返回 醫美整形

縫雙眼皮 / 陽明醫院整型外科張清峰醫師

請教一下~
有沒有去過陽明醫院讓張清峰醫師縫雙眼皮的水水~

我今天去諮詢了~

我本身有內雙。
醫師說我眼睛算是比較深的「蒙古摺」(很難解釋,真糟糕XD)
但不建議我開眼頭,怕疤痕較深會有失敗的可能,
然後建議我從接近眼頭(但還在眼摺內)之處,從0.2mm、0.4mm、0.6mm、0.9mm往上加到眼尾處。

醫師同時說,因為蒙古摺的關係,所以就算縫好了,眼頭的摺痕也可能還是會被擋住(最多有可能擋到1/3眼睛),
也就是說,我手術完的雙眼皮,可能會從眼睛2/3處才會開始有明顯摺痕。

或是,有另一種作法是,
把雙眼皮的眼頭部分,縫在蒙古摺之上,
醫師說有些日本女星是這樣做手術的,摺痕比較明顯,但相對也會比較不自然。

所以我就很困擾了...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也有相同經驗可以分享一下呢?!

謝謝!!
  • 哈囉~我這星期也剛去給張醫師縫完眼睛
    雖然現在還腫腫的
    但是我對他的醫術可是很有信心
    我也是內雙說~~
  • 我之前也問過張醫師..說開眼頭易留疤.後在討問區有人介照艾X診所.是採眼頭內縫.術後不留疤(在裡面)看不出來..很心動.你可先去門診問問..不過還蠻貴的..
  • 請問張醫生割雙眼皮的價格?

  • 我原本就有雙眼皮 是 眼頭跟眼尾開放式的後來年紀大了有一點塌陷 聽朋友說先去做縫的 過幾年後再來割會很自然有蠻多朋友這麼做所以我也照做現在 風的痕跡也他下來了都用膠紙貼 想請問張醫師 現在我來用歌的 請問您的割雙眼皮價位是多少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