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官方公告

版主公告--新增週年慶合購代購話題專區及使用規範

Dear all~


百貨週年慶已經開始
為了方便大家討論採買
特別設立週慶合購代購專區
開週慶合購代購話題時請務必遵守下列規範喔^^


週慶合購代購專區話題規範:

1.週慶合購、代購相關話題請開在【週年慶合購、代購】專區分類中


週年慶代購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CateL/07/2_0_946.html

週年慶合購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CateL/07/2_0_945.html#cateTop



2.專區只限週慶合購、代購話題使用,
如有非週慶相關的買賣話題開於此專區或公版中將【一率】刪除!!


●合購、代購時應注意的事項:

1.交易前雙方應先詳細闡釋與說明確認付款方式、付款時間、商品品質、數量、運送方式、與瑕疵擔保責任..等等。

2.代購者最好是大家較熟悉信賴的網友,可藉由發言紀錄選擇較安全可靠的網友。

3.避免個人資料外流,請勿將個人資料留於討論話題中。(如:姓名、電話、地址、e-mail、金融機構帳號..等資料)

●FG對於合購、代購的聲明:
FG聲明絕不介入網友間的任何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
同時對於您所購買的商品、服務或其他交易標的物亦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如因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所產生之爭執,應向代購者尋求解決之道。

回應...
 返回 官方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