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植村秀 / 2010週年慶即將開跑,提供"植村秀"會員卡號預購!!

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即將開跑了,各位水水們準備好了嗎?

先詢問了台中市的"中友百貨"、"廣三sogo",大約在中秋節那一週開始活動哦!!   (記得去年是9/24)


會員卡號:886-4811-377
會員姓名:李佳樺
(如有需要,請取用吧!!  順便留個言,推推推!!)


去年預購方式:
報會員卡號、會員姓名(不需要卡片)給櫃姐即可,最好預購會第一天就要到,因為還是有限定組數給會員預購哦。
預購會一樣可以參加兌換"買仟送百"的百貨禮券,活動現場的人真的很多,所以建議各位水水們,要記得穿平底鞋呀!!


順帶一提我為什麼會成為白金會員的原因,由於一開始我總是很累人的在百貨開門前排隊,但永遠都無法同一天買齊全部想買的特惠組,所以在某一年我受夠了,在非活動期間花大筆金額成為一些愛用品牌(雅詩蘭黛、植村秀...)的"白金會員",女人呀,真的很辛苦!!
  • 感激您的熱情的提供~對於沒錢累積成會員的我真的備感溫馨

  • TO:若子
    太謝謝妳了
    正需要會員卡號
    SOGO忠孝館的規定太嚴格了  >"<
    感恩~~~~

  •  謝謝你,那來去信義三越預購了~~



  • 我今年的週年慶都已經補完貨了哦!! (大失血...努力工作存錢中...)


    請各位水水們自行取用吧!!


    我已達明年(2011年)續會的資格了,明年也請各位水水們取用哦!!




    會員卡號:886-4811-377
    會員姓名:李佳樺



    (另有蘭蔻的會員卡號提供,請參考蘭蔻話題!!)
  • 我今年的已經買齊了,卡號請各位水水們自取吧!!

    順便一提,有水水跟我提過太平洋sogo的特惠組只能一個卡號一組,但我發現有些櫃姐在預購會現場還是會讓人偷跑!!

    我目前遇到無法多買的是新光站前館,有水水跟我有相同的經驗嗎?
  • 有需要的水水  也可以跟我說  

    我的是植村秀白金卡

    應只剩站前新光三越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