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請問一下Loewe的皮衣...

最近有朋友要去西班牙巴塞隆納,想請問一下最近西班牙的loewe是否有折扣呢?
還有,一般來說Loewe的皮衣價格是多少?(打折前vs打折後)...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概念,只是聽說lowew的皮衣品質很好,想買一件來穿穿,事不事小羊皮的最好呢?
ps.小羊皮的英文是?
  • 一般說loewe的皮衣價格約在4-8萬上下
    我記得台灣好像會有7折吧!(不確定喔!)
    當初我要買皮衣時也看了好幾家
    最後從bally和loewe擇一
    我覺兩家的皮衣品質都蠻好
    但是bally的款式我比較喜歡
    是屬於騎士夾克型的
    所以我就選擇bally了~
    真希望下次去歐洲出差可以去挖寶!

    小羊皮英文:lamb
  • 之前loewe 有辦過Family sale,我有看到一件淺藍色的皮衣...打完折下來還要三萬多....

    不過那個皮的質感和剪裁都超讚

    美到不行...................

  • loewe有打到6折的皮衣,當下就買了一件..
    sales說他們的皮衣都有售後服務,就是可以一直拿去免費保養,上保養油,這樣才不會因為台灣潮濕天氣而壞掉,如果是在國外買的,就得charge一些基本費用.
  • 如果在西班牙買LOEWE的東西其價格大約是台灣的6折.
    但是,從精品店出來時要非常小心. 個人在馬德里被扒的一毛不剩....在LOEWE的門口.
    繞過大街小巷找到警察局, 發現裡面有各樣顏色的人. 還向銀行一樣要抽號碼牌.
    之後等了許久, 警察局裡依然門庭若市卻不見任何警員.
    最後,雙手空空去巴黎, 在羅浮宮外又被扒兩次.

  • 我想Evita-4應該是在Serrano上被扒的吧?因為那個路段是出了名的觀光瞎拼重點,因此常會有有心人士在那邊逗留,而且一般的觀光客,大多是搭地鐵或計程車,看起來的確是一臉觀光臉,很容易被盯上。

    不過說實話,那邊已經比太陽門(puerta  de  sol)單純多了,而且名店都聚集在一起,挺好逛的。我自己很愛去那兒逛,而且因為公司在附近,所以經常下班就過去晃晃新貨,幸好我有一個長相滿兇狠的老公,像個保鏢一樣會注意四周的可疑人士,不然像我們這樣的女生,根據我老公的形容,就像是一頭小肥羊。

    LOEWE在西班牙是有OUTLET的,不過都是在郊區,所以少有觀光客出沒,我自己很常去那兒尋寶,大衣或皮衣打折下來,大概一千歐元以內,有的甚至600歐就有了,那種觸感和皮料,絕非一般品牌的皮衣可以比擬。

    建議要來西班牙觀光的同好們,可以多款幾個LOEWE包,真的物超所值,尤其提回台灣,去101看看售價,保證讓大家覺得幸好有款回來。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