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牛爾是和payeasy拆夥了嗎??

牛爾最近自創了一個新品牌
不是在payeasy賣

原本payeasy裡的"老牛推薦"或他的照片之類的東西都沒了

所以是....??
  • 已經拆夥囉


    牛爾出走...PayEasy保養網業績狂掉5000萬 4月份推代言人重新出擊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去年4月,美容教主牛爾正式出走合作長達七年的PayEasy旗下美容保養網,近日PayEasy美容保養網公佈2009年業績,果然狂掉5000萬。為了找回失去的業績,PayEasy透露,4月份將推出首位「藝人級」代言人,重新出擊。但礙於合約的限制關係,PayEasy僅表示,他們的首位代言人就跟BeautyEasy自然保養網一樣的形象:自然、清新、活力。



    過去一直以來,PayEasy旗下各保養品牌與牛爾似乎畫上等號般。但,PayEasy表示,牛爾老師的定位並非代言人,因為牛爾老師是保養專家,即使我們稱之為的「達人」模式,就像目前的凱文老師、小曼老師等。因此,即將於4月曝光的廣告,算是PayEasy第一次與藝人合作,若與過往PayEasy平台廣告比較喜歡用所謂的「素人」相較。看來,PayEasy為了找回失去的業績,確實不惜砸重金。



    PayEasy副總陳信樺並進一步指出,統計至2009年底,PayEasy旗下的BeautyEasy自然保養網、BioBeauty生化美容保養網,以及BeautyDiy愛美保養網共創下了10.5億的營業額,確實較前年略微衰退4.5%,但8月卻曾創下單日最高業績破千萬的紀錄。



    而2010年適逢PayEasy十周年慶,陳信樺表示,旗下三大美容保養網除了將有首位藝人代言人外,亦將有一連串的行銷活動。                  

    轉自: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1-1-3584
  • PAY EZ 的東西很多有些好用有些卻很難用 加上 客服有點不是很好
    下次來買牛爾新的品牌試試看
  • 因為PAYEASY和牛爾已經分手啦^^
    所以現在PAYEASY那邊賣的東西牛爾他已經不管控了

    而且最近廣告很多可以看到是另外一個主持人廣告

    如果要買它的新東西NARUKO要去MOMO或是他自己的官網那邊買喔!
    因為我自己就是在那邊買的~ :)
    便宜不錯用哈哈哈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