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Prada  Fendi明年可望進駐台南新天地

這則新聞真是振奮人心,不過我還是比較希望Chanel來台南:)
    
 

台南百貨市場 國際精品撐腰


■ 記者邱馨儀╱台南報導

台南百貨市場規模今年將首度突破百億元,較以往幾乎呈現倍增的局勢。其中愈來愈趨齊全的國際精品,更是台南百貨市場異軍突起的重要關鍵,因此搶奪高雄漢神百貨精品市場。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將推出消費滿5,000送500元禮券的強勢促銷手段,並向高雄漢神百貨正式宣戰,企圖把高檔消費客層移轉到台南新天地,角逐南台灣精品龍頭的地位。

在新光三越中山店與台南大遠百相繼舉辦周年慶促銷活動下,台南市的百貨業績已較去年明顯成長。台南最大規模的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5日將舉辦周年慶活動,周年慶目標營業額訂在10億元。截至11月底止,區域百貨賣場業績已達到93億元,預計今年南市百貨市場將首次達到百億元的規模。

新光三越公司表示,由於台南新天地的國際精品櫃品牌齊全度相當高,G樓有16個品牌,一樓有35個品牌,包含近期進駐的LV,以及GUCCI、愛馬仕等高檔品牌一應俱全,已不輸給高雄漢神百貨。這次兩家公司周年慶活動的時間有部分重疊,更將使得兩邊的戰情升高。

由於品牌齊全度提昇,以往許多府城人到高雄消費的習慣也逐漸改變,甚至反向吸引來自嘉義地區、高雄縣的消費者也逐轉移到台南新天地消費,成為台南百貨市場快速成長的重要利基。

新光三越公司表示,目前國際精品當中,除了香奈爾和PRADA之外,台南新天地幾乎已經相當齊全。而且PRADA、FENDI可望在明年加入新天地精品的行列,與漢神對壘的局面愈來愈明顯。今年消費5,000送500禮券的促銷的競爭對手主要是漢神。其中,全館只有LV沒有配合5,000送500元的促銷活動,也顯見國際品牌的強勢作風。 


【2003/12/04 經濟日報】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