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trippen芭蕾舞鞋...

請問trippen芭蕾舞鞋的價錢?
好搭配嗎?值得買嗎~~~
  • 我也記得價錢是男鞋6980,女鞋6680耶!!我去年3月買的時候,小姐也跟我說數量很少,害我一聽就慌慌張張的跟男朋友各買了一雙,結果後來才發現他好像是每季都有出,現在超氾濫的說,而且我覺得好像沒有想像中好搭配,可能是鞋頭太大了,我怎麼穿都覺得怪怪的,我男朋友的還一次都沒穿過咧!!因為他覺得穿起來害他的腿看起來更粗了.
  • 請問trippen的鞋好穿且耐嗎?
  • 我是竹南人:
    對啊對啊!!感覺真的超不好說,而且我後來還發現他們的sales幾乎人腳一雙說,真的是讓人不知該說些什麼好,更可憐的是我唸的算是鄉下學校,我同學都說我的鞋子超醜,嗚嗚嗚.....................
  • 我是竹南人:
    我看我們這麼一搭一唱,本來想買的人可能都會後悔了說,嘻..................................,
    不過現在trippen的鞋子真的是氾濫了,雖然大家一看就知道你穿的是什麼鞋,但是卻沒像以前那樣特殊了.
  • 我是竹南人:
    我跟你的情形一樣喔!也是因為想要一雙黑皮鞋才買的,我是去年的4月左右買的,所以我買了也有一段時間了,然後我男朋友在我的教唆之下也買了一雙,結果害他後悔的要命,因為他覺得很難配,怎麼穿都不好看,後來發現被小姐欺騙之後更是氣的半死,因為我們那次在小姐的鼓吹之下一共買了3雙鞋.結果那雙鞋變成我們唯一一樣共同的東西,因為我們後來分手啦!!
  • 我是竹南人:
    我還買了一雙ㄐ一皮的娃娃鞋,不過說來慚愧,我花的是男朋友的錢啦!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我穿這2雙鞋腳都會不舒服說,我覺得看來看去還是基本款比較好看,你說的那雙我好像沒什麼印象,我下次會注意的,男生跟女生的不是只有全包腳背跟沒包腳背的不同嗎??我現在確實是沒男朋友啦!!因為距離實在是太遠囉.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