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Albion的疑問..

因為最近想要用些保養品~而且年中慶又快要到了所以就有在搜尋..

去了幾家專櫃之後,自己覺得Albion比較適合自己的膚質!
所以打算新光年中慶的時候去敗

原本計畫是要買
1.健康水
2.滲透乳
3.精華液
4.粉餅

主要是買這幾個,但在看了相關文章之後,每個水水都說健康水跟滲透汝必買..那最後的保溼精華液請問水水們是用哪個牌子的呢??

櫃姐是說他們家的保溼有保水根瑣水的效果,我自己在之前是用芝蘭的水酷我覺得很喜歡

講了那麼多..最終就是要問..如果我要用它牌的保溼精華,ok嗎?還是用整套的保養品效果會比較好呢??
  • 沒有必然性.
    事實上,  如果你要實驗Albion對膚質的改善程度,  只要先用1.健康水  2.滲透乳  即可.
    先實驗  先乳後水  的保養方式,  看看跟過去  先水後乳  的差別有多少,  再來決定是否跟進整套保養品.  ^^
  • 是阿~先用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如果健康化妝水跟滲透乳妳都覺得還好就不用再花這個錢,而且妳也可以叫櫃姐先給妳試用品呀
  • 他們的產品,你只要有買到滲乳及健水,搭配自己的化�水
    就很好用了...其實再加保濕精華,有時會覺多此一舉耶
    乳本身就蠻保濕了...
    我自己沒買他們保濕精華拉
    因為覺得不是很好用...
    又很貴...
    用它牌我是認為ok的...
    我也有水酷...偶爾也會搭
    也有黛珂的保濕
    但黛珂的我是用在第一道...因為是奈米化的原因
  • 我跟其他水水一樣,也是覺得只要買ALBION滲透乳和健康水就可以了耶!
    其實可以去櫃上體驗看看它們的產品,相信櫃姐都會很熱意的幫你詳細解說的!
    臨櫃後,櫃姐會免費贈送您試用品,不會強迫您購買的!

    我的保養程序提供您參考:黛珂保濕美容液→ALBION滲透乳→ALBION健康水→佳麗寶化妝水→眼霜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