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私密處 / 私房話╱私密美唇專用「保濕唇蜜」讓你重享性愛高潮…

「唇蜜」不僅能讓女性朋友擁有翹嘟嘟的豐唇,現在它還能讓妳重享性愛高潮?!6月美妝市場將推出一款話題性十足的「保濕唇蜜」,但它主要是設計給女人最私密的陰唇所使用,訴求透過多種植物成分,不僅可以改善私密部位的異味,並加強保濕水嫩,自然而然妳的性愛歡愉指數也會跟著向上攀高呢!

現代女性朋友愈來愈懂得愛自己,對於外表的要求,已經從臉部、髮型、身材等逐漸拓展到對於私密部位的外觀、美觀、造型等愈來愈在意,因此私密部位清潔、整型、脫毛等等,在近幾年漸漸形成一股新風潮。

但,知名私密部位保養品牌賽吉兒公關副理許書綿表示,光是修飾私密部位的外表其實還不夠,因為女性更容易被私密部位會產生的問題而困擾。例如「愛愛時如果私密部位有異味該怎麼辦?」「如果被看到我小褲褲上面分泌物太多,好糗喔!」「私密美唇看起來乾乾、黑黑的、扁扁的,他會不會覺得我一點也不性感?」

針對這些問題,賽吉兒於2008年與多位義大利婦科權威醫生一起展開一項研究調查,以2000多位私密部位被感染的女性為調查對象,發現百里香植物菁萃對於女性普遍容易出現的私密部位困擾狀況,改善效果相當明顯,特別是性歡愉指數如性慾、潤滑度、興奮感、與高潮等,甚至有平均40%的大幅提升,因此,賽吉兒特別研發了一款升級版的「多重保濕-植物菁酚EX」。 

許書綿指出,升級版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裡,除了原有的明星成分-百里香酚,這次賽吉兒實驗室還在頂級百里香中萃取出的香芹酚。研究結果顯示,這兩項以低溫低壓蒸氣蒸餾,由百里香的葉與花中萃取出的植物菁酚百里香EX配方-百里香酚+香芹酚,能有效減少細菌附著在陰道黏膜上,並有不錯的抑菌效果,可減少種種不適,進而提升女性對私密美唇的自信度與性歡愉指數。同時,升級版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加強型裡,還將原玻尿酸保濕成分濃度調高,除了可以讓私密美唇維持水亮嫩白,同時還能保有私密美唇的ㄉㄨㄞ、ㄉㄨㄞ豐潤力。

此外,許書綿也提醒,私密美唇也是會老化的,如果不好好保養,不僅私密美唇會看起來黯淡無光,還會乾癟鬆弛,因此升級版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裡還有複合性抗氧化配方,由百里香+維他命B5組成,可有效中和自由基並抑制膠原蛋白分解,維持私密美唇緊實彈力與青春魅力。

靠著植物修護、玻尿酸Q嫩透亮、維他命B5抗氧活化,許書綿強調,私密雙唇就像是美味多汁的禁果般,時時刻刻散發出性感健康的極致誘惑。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9/05/20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