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高雄大遠百新櫃-NARS

NARS目前設臨時櫃在2F小小手扶梯的角落..在CK的斜對角.
98/4/1號正式設櫃在1F化妝品區.
喜愛NARS的水水們,以後不用大老遠的跑到漢神巨蛋去吃小姐的臭臉了.(大心..)

話說2/27那天,公主失心瘋的鬼上身,鬼遮眼+手滑..
衝到漢神巨蛋的NARS買了三塊腮紅之後..
開心的搭捷運回到大遠百跟老媽會合吃晚飯..就再出一樓手扶梯的入口處發現NARS設臨時櫃..
當下就抓了一位短髮小姐來問:請問,你們以後會在大遠百設櫃嗎?
小姐:是的,目前臨時櫃會放在2F,等遠百改裝完畢就會在1F了!!歡迎參觀指教!
公主:喔,好,謝謝!
小姐:小姐,你的皮膚不錯要不要試一下2009最新的彩�?
公主:哦..我在趕時間耶!!
小姐:一下下就好,我們會送你小贈品喔!還有,請問你對NARS有什麼指教批評我們都會改進!!
公主:喔..(為了贈品,假裝看了一下時間..姐姐有練過,美眉不要學!!)好吧,那只能一下下唷!!
小姐拉了另外一位小姐(短捲毛)來替我上�。短髮小姐負責問問題..
不過公主我咧也不是省油的燈..
沒等她問問題我就先發制人了.
公主(可憐貌):不知道你們家在遠百有設櫃,害我千里迢迢跑到漢神巨蛋買了三塊腮紅耶!
小姐很會做人的拿了一個紙袋裝了一小條朔顏粉底霜2ml.塞到我手上
小姐:那你覺得我們那邊的小姐服務態度好嗎?
公主開始展現神奇的演技(高級動作,美眉千萬要學起來)..
公主扁嘴加無辜大眼:ㄟ...這個..那個..喔..嗯...好呀!
小姐:我知道我們那邊的服務有些問題,我們會加強教育訓練的!
公主:我沒說唷!!只是你知道的嘛!!(還裝麻吉的捶捶自己的心肝哈哈)
小姐:請問你喜歡我們家的腮紅什麼顏色?
公主:都還滿喜歡的,我剛剛就買了..
(這時候公主拿出戰利品*3..小姐一臉很佩服貌,也越來越恭敬。)
小姐幫我看了一下色號,邊介紹:小姐你真有品味,這三款要看人用..
公主面無表情:OS,廢話,你要賣我東西當然都講些好聽的!!
聽到一個關鍵字的時候,公主臉色大驚。
公主臉很臭:拿尼,Outlaw什麼時候變Torrid?可惡,小姐又拿錯顏色了。
小姐:真的很抱歉,這樣吧,小姐你把色號交給我,我幫你帶回巨蛋換!
公主:這樣不好意思耶!不是在妳們這邊消費的說。
小姐:沒關係,我是南區的經理,我們有義務滿足你的需求。
公主佛心來的,為了感念小姐的服務熱誠,又莫名奇妙的再次鬼上身買了一塊腮紅。(阿彌陀佛,姐姐有練過,美眉不要學!!)
總結:遠百的小姐服務態度跟漢神巨蛋半斤八兩,但是感覺巨蛋的櫃姐結面槍排行台灣第一,貨品出錯率也超高,遠百是新櫃小姐臉比較沒那麼臭..^O^..而且遠百常常會送很多"無A謀A"的折價卷,再加上車錢跟時間,算一算遠百NARS對住在南高雄的美眉比較有利。
  • 有空會去看看~~
    多謝時尚公主的PinKy風暴的資訊
  • 哈...好生動又寫實的敘述喔!謝謝公主的分享∼

    前兩天到巨蛋那邊買了幾樣東西,可能在大家罵生連連之下,服務態度已經加緊『訓練』了!買東西的時候倒是沒有被冰到,態度還算親切....。
    這品牌我也是初次接觸,也許因為感受還不錯,有計畫在他們母親節的檔次再上門尋寶囉!^O^
  • 有聽說NARS  下個月要漲價
    漲褔還不小
    是真的嗎??
  • 我住嘉義~到巨蛋NARS已經4.5次了...
    每次的靠櫃~其實都很棒!
    只要找對彩妝師!
    讓她針對妳的需求妳的疑慮去幫你解決你的問題..
    每一次去..櫃姐都會挪出時間先幫我保養敷臉按摩~在上妝~
    可以的話先打電話預約服務..時間充裕之下會更周到喔!

    找出懂妳的彩妝師..

    妳就會從公主變女王囉..^^
  • 姐妹們,公主回來補充...希望沒有燃起姐妹們心中的慾望之火!
    謎之音:我先下手為強..(踢飛ing->遠目->終於消失於天邊的一顆星)

    現在NARS已經從二樓的角落移到往二樓手扶梯的正中央了.實在有夠顯眼的啦!!

    98/4/1正式開幕的時候應該會在1F大門口旁(原本是服務台的位置)
    跟小香"仙拼仙"...科科~

    98/3/27-98/3/29(本週禮拜五-禮拜天)有不限金額預購贈品..

    應該確定是[不限金額]預購贈品...手握化妝鏡一隻.

    昨天經過的時候,參觀的"郎K"還滿多的。
    重要的事櫃姐服務態度不錯捏!
    雖然只有兩個櫃姐,她們很盡力的想要照顧到每一個顧客,
    對照台北"蒐X"百貨的櫃姐文章,高雄的遠百"席在鳩感心"。

    至於價格上,有沒有調漲,姐妹們要去"瞎拼"前,先把功課作好。
    如果沒有很確切需要的話,就等著週年慶在下手吧!!
    現在的新台幣...越來越薄了!!
    希望這句話,有滅到姐妹們的火!!科科~
    感謝薑王爺!^^
  • 哈哈...公主描述的好傳神阿!
    下次可以修理一下結面槍的櫃姐,再來讓我們大呼一下過癮嗎?
  •  感謝眾姐妹們的愛戴啦!! 謝謝savi的大力支持.....大喊有FG真好!!

    高遠百的Nars櫃姐其實服務都不錯,不太會有結面槍的機車行為!!
    姐妹們不用太擔心只看不買的下場,會被"關門,放狗"!
    另外,高遠百的櫃姐不會強迫推銷。
    表現每個產品都很好,可是沒有那麼多"coco"的表情,(姐妹們,這是入門款示範,一定要認真的練練喔!)
    她們會很有良心的跟妳說:只要買一樣你目前最迫切需要的就好了。

    如果真的有不肖櫃姐強迫推銷,跟公主說...公主就....就....就跟去跟她們說對不起啦!!ㄎㄎ...

    開玩笑的啦!
    聽說她們當初設新櫃時,民調顯示雪片般飛來的報怨,服務及銷售態度上已經有大大改善了。
    公主拍胸口保證..(雖然胸部已經達到殘障手冊的標準),還是很用力的給她們家掛保證啦!不純,砍頭(砍虎頭蜂的頭..!)

    以上是公主吃完10瓶鐵牛運功散之重傷報導,打完收工。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