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Mederma美德除疤凝膠

想請教各位水水,
使用Mederma美德除疤凝膠時會不會覺得皮膚有點癢癢的或是刺刺的呢,
我始用後塗抹的部位都會有一點點癢,
還會有點類似薄膜的東西出現
  • 我用也是有這樣ㄉ現象問過藥師及醫生都說此是正常ㄉ沒關係
    只說那就不要抹太厚薄薄一層就好了
    結果還真ㄉ有改善一些
    重點這除疤凝膠還真是不便宜ㄚ!!
  • 我也覺得塗完後會有一層薄膜,
    對突起的疤痕有撫平的效果,
    貴但還算是值得的。
  • 美德對蟹足腫有用嗎??
    我之前有買一條
    一條都用完了
    感覺沒什麼效果
    雖然只差了一個月
  • 美德除疤凝膠真是恐怖的有效~~
    一開始買來擦,臉上疤痕的部位又刺、又痛、又紅、又癢,而且還狂脫皮、過敏……不由得痛罵這是什麼該死的鬼東西?!
    結果我一放放了n個月,中間只是想到的偶爾試著再用用看而已(忍耐著刺痛試擦,擦一次停n天)。

    最近兩、三個禮拜,開始認真的用(因為疤痕真的很礙眼),用久了皮膚大概也習慣了,會發紅、有點小刺激,但是不會痛了。(我是那種已經二十幾年的舊傷痕(兩、三歲時候就有了),疤痕是凹進去,長達三、四公分,遠看不太明顯,近看就看的到的那種。)
    結果前兩天照鏡子的時候仔細看,驚訝地發現我的疤痕真的變淡了,原本凹進去的傷痕竟然開始長肉了--原本比較淺的凹痕部位已經平了、比較深的凹痕也變得沒有那麼深,凹痕變得只有二、三公分長,而且持續長平變淡中……。
    真是嚇死人的有效……。本來還想直接去磨皮的說。
    因為現在習慣了,擦了只會變紅不會狂刺痛,所以我的使用方式是想到就擦……一天給它擦個n遍也不厭倦(產品製造商大概不會贊成我這麼做吧……)
    *另外,有擦的部位我覺得肌膚會變得很脆弱敏感(可能是藥的作用),所以這段期間沒有辦法用比較刺激的保養品及面膜(比方說蘆薈面膜,一敷上去臉刺痛得不得了,大概敷三十秒就撐不住,拿下來臉變紅的),只能用溫和的保養方式。

    我覺得這款除疤凝膠不見得適合每個人,以它的刺激性,恐怕敏感性肌膚的人真的會痛得受不了……(我是混合肌),建議如果真的要用的人可以先以極小量試用看看,如果會狂刺痛的話最好先停住不要擦,等肌膚不會再有刺痛感再試看看,循序漸進,看看肌膚能不能適應它的刺激性,如果可以適應、不再有異狀的話再正常使用比較好,不要勉強忍痛硬要擦,免得到時候疤痕沒有好反倒讓皮膚嚴重刺痛過敏反而得不償失。
    --以上純屬個人真實使用經驗,不見得適用每個人,大家當參考就好。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