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眼袋 / 醜眼袋+淚溝+黑眼圈-(信合美/花漾/Dr.梁/電眼Dr.蘇/雅丰)

本人今年34歲,是一位很累的雙胞胎媽咪...平時只能利用寶貝們睡覺的時間來上網,
因最近實在看不下去自己的醜眼袋+淚溝+黑眼圈..整個就是一個蒼老,(畢竟帶小孩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哎~)
所以想來動個手術,這幾天努力爬文的結論,暫時選定五位醫生來做咨詢,由明天開始...
想請各位好心的水水們,若您們有相關的經驗可否一起來分享呢?
我也會持續PO文,和大家分享我最終決定和手術成果,相信有很多水水也會需要我的真實經驗,
助人等於助已,所以希望大家都願意一起來討論好嗎?

目前暫約咨詢時間如下:
(若有水水讓下述的醫師動過眼袋手術的話,不論成功或失敗,都希望可以一起分享造福更多想動此手術的水水喔,感恩~)

9/19(五)  上午:板橋信合美楊醫生  咨詢費--忘了問  :P
9/19(五)  下午:電眼美人蘇醫生  咨詢費$200
9/22(一)  下午:梁偉忠醫生  咨詢費$500(不能退或折手術費)--等於丟水裡..疼呀(哈!!)
9/22(一)  下午:花漾  黃醫生  咨詢費$500(若有動手術即可折手術費)
9/25(四)  下午:雅丰  張醫生  咨詢費$250(因為都排滿,最快就這日期啦)

其實咨詢不止要跑很多地方很累,還有咨詢費也不少哩..
若我五家都去可能最少要花個二千左右(尿布可以買好幾包了,疼呀~)
所以若有水水有什麼寶貴經驗希望可以分享一下囉,等我明天咨詢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心得,謝謝囉~
  • 我也為了眼袋苦惱了好久,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利用10月份的假期去處理。

    板橋信合美楊醫生    咨詢費$200  昨天剛諮詢過,手術費用不貴有點心動想去用,但醫生10/9要出國,所以我好爭雜。

    另一個書田整型科咨詢費$200,但手術費用要3.6萬,有點貴耶。

    TO:醜眼袋的話
    我期待你其他家的諮詢結果,如果這次10月份沒做的話,我就要利用農曆年的假期了。
  • CDCD
    CDCD
    我9/17剛開完回來  我是在台中張立言開的,
    內開拿一些脂肪,我又另外要求吧筋膜縫緊,這樣能延緩眼袋再次跑出來..
      之前我有諮詢過 
      1板橋信合美  建議  單純內開就可以了  兩萬
      2.台中歐美整型    建議  內開  或者眼尾後面剪開0.5CM  在把筋膜縫緊  這樣會比較精準  尾眼後面要逢個兩針...比整個外開恢復快..            (醫生超帥的!感覺很專業)
      3.台中  新聖    建議外開  這樣持久  又不易復發
      4.台南  時代整型    內開  脂肪推回  可改善眼窩凹陷  三萬
            最後選張立言  是因為他在台中,且可以內開又可把筋膜縫緊..價錢兩萬,不過我覺得他手術時間有點久,我睫膜有蠻大的血塊在眼白....
  • CDCD
    CDCD
    TO  醜眼袋
            妳要去諮詢的診所,都是我之前想去的,不過在台北
          好遠唷  我要坐高鐵在轉捷運,要是我很不怕麻煩  我應該會在台北開吧!  我還在恢復中.....
    我能體會要開之前  很猶豫  就怕失敗的心情,祝妳成功~
  • 打了一堆字卻被我兒子給毀了...暈  @~~@

    等等有空再上來分享囉....
  • 分享咨詢經驗(信合美):

    板橋信合美楊醫生    咨詢費-$200    手術費用-$20,000

    淚溝:Dr.楊一開口就說"你沒有淚溝"(ㄟ..醫生也會讀心術喔,怎麼知道我第一個問題就是淚溝呀..)
              所以做完手術也不會有淚溝的問題!!
    眼袋:我的眼袋醫生評估是"輕度到中度",所以建議我用一般內開的方式即可.除了會把脂肪拿掉,還會做一個xx固定(忘了名稱..),一般醫生若做此固定,費用至少要二萬五以上,所以醫生要我別砍價啦~(哈,見笑啦..因為我有順便問雙眼皮的費用,所以就問一起做可否便宜,所以...)
    黑眼圈:手術完黑眼圈會加重,但約三個月會回復為自己原來的樣子.
    恢復期:沒傷口,腫約一週~二週左右會消,但要視個人恢復能力,若有眼球瘀血,則要久一點才會退(我忘了醫生說多久了啦)
    術後狀況:就是眼袋沒了,黑眼圈還在(化妝比較好遮所以ok啦),淚溝問題不在,但視個人保養,約可維持三~N年(忘了說幾年,反正意思是,脂肪還是會長吧!)
    整体感受:醫生人很好,感覺很平實(不愧是我們實在的宜蘭人,哈),護士人很Nice(和醫生談完,護士很熱心的拿醫生的"作品"給我參考,還有主動告知我醫生的手術檔期),因為整体感覺很好,而且價格實惠,所以列入考慮中.(唯一缺點...就是板橋實在離我遠了點啦,哈)
    還有就是知道了,原來我沒淚溝喔??我怎麼覺得自己有咧,還有,原來我的眼袋沒這麼嚴重喔,才輕到中喔...哈哈!

    以上,
    是咨詢板橋信合美的"個人感受",不代表信合美診所的立場喔,若有和實際出入之處還望指正及見諒喔!而且每人狀況不同,所以謹供參考用喔,最好還是實地咨詢會比較清楚放心唷~
  • 分享咨詢經驗(電眼美人):

    電眼美人蘇醫生    咨詢費$200    手術費用-$25,000(處理淚溝再加$18,000)

    眼袋:醫生說我眼袋一點點,不是太嚴重咧..而且是一邊較嚴重一點,有一邊是還好(其實我自己就有感覺,如果二眼都像我的左眼一樣就可以接受不用動這一刀了啦!)一樣建議做內開手術即可!
    淚溝:醫生說我有淚溝,但不是太嚴重的,但是拿掉脂肪淚溝還是會在喔,就是眼袋的部份平了,但淚溝處還是凹喔,
    但建議我還是先單純做眼袋手術,等做完手術如果真的很在意淚溝再來看是要打玻尿酸或補脂肪的,但費用大約要再一萬八左右,我就問醫生不能直接開眼袋時把脂肪補到淚溝嗎,醫生說是可以,但就是要加一萬八,等於整個手術要花費四萬三大洋.....醫生說,大部份的水水就是先單純拿眼袋,若真的淚溝嚴重再討論囉...
    黑眼圈:手術完黑眼圈會變輕喔,但可能細紋會跑出來,所以說要做就要趁早喔.(因為眼袋養愈大,細紋可能會更嚴重,因為皮撐愈大嘛...)
    恢復期:實際上我沒問,或是忘了...但我想應該是和信合美狀況差不多吧,因為手術方式雷同,就是一般內開手術.
    術後狀況:就是黑眼圈會變輕,但可能細紋會跑出來...
    整体感受:因為當時我有遲到,所以在我前面剛好有水水要拆線,在我後面也有一個(都是做雙眼皮的)所以,醫生比較忙一點,所以沒有聊很多(大約才談三~四分鐘)也是因為自己沒有問太多啦...但是當時做雙眼皮的那二位水水,看起來都恢復的很好很滿意的樣子,看來蘇醫生做雙眼皮真的手很巧喔...
    還有就是...我到底有沒有淚溝啦...黑眼圈到底會變重還輕呀...有點汒然啦,哈...

    以上,
    是咨詢電眼美人的"個人感受",不代表電眼美人診所的立場喔,若有和實際出入之處還望指正及見諒喔!而且每人狀況不同,所以謹供參考用喔,最好還是實地咨詢會比較清楚放心唷~
  • 分享咨詢經驗(花漾):

    花漾    黃醫生    咨詢費$500(若有動手術即可折手術費)        手術費用-$30,000
    淚溝:醫生說"你除了眼袋還有淚溝的問題...."(淚溝雖不是很嚴重,但是有)所以醫生當然是建議我用內開再加上移脂(補淚溝)的手術方式,因為避免只拿眼袋完會不滿意淚溝之類的...                 
    眼袋:我的眼袋醫生一樣評估是"輕度到中度",所以就是用內開的方式即可.除了會把脂肪拿去補淚溝,還會做xx固定.(一樣沒聽很清楚)
    黑眼圈:手術完黑眼圈不會改變.
    恢復期:沒傷口,但是在眼袋處會有透明的縫線(就是淚溝的脂肪固定吧..應該啦,不是很懂..)縫線是透明的,不會太明顯,一週後拆線(拆線一點痛)腫約一週~十天左右會消,但要視個人恢復能力,若有眼球瘀血,則要久一點才會退(但醫生好像說機率說不高吧)
    其它附加:看清楚喔,心動的點來了...因我有問醫生臥蠶的部份,醫生說可以幫我把臥蠶"順便"縫大一點(不加錢--不過開完在眼尾會有一個小傷口)而且會"順便"把我的法令紋拉高一點,會改善我的法令紋,讓它比較不明顯一點(因為是順便的,所以當然效果不會很強,因為免費嘛...但醫生怎知我弄完眼袋之後再來想改善的就是我的法令紋呀,哈...)還有還有醫生說手術時會讓我"睡著"等醒來就做完了..(厚...太讚了嘛,其實我之前也是很挫,怕手術過程的心理折磨耶,因我之前問的二家都是局部麻醉而已啦)不過醫生也說如果要求要醒著當然也可以只做局部麻醉囉,主要是因為做此手術若要求"睡著"其它醫生可能會加收三千,但怹們是不加收的(這當然是聽怹說的,因為我沒有求證過別家啦)還有問醫生關於我眼皮上的小肉芽,醫生說可以"順便"幫我點掉(不用錢啦)
    關於臥蠶部份,剛才忘了寫,其實另二家我也有問,信合美是說拿掉眼袋,臥蠶自然會看起來比較大,而電眼美人是說這手術不會影響到臥蠶.
    術後狀況:就是眼袋沒了,黑眼圈沒變,淚溝補平,我問醫生會不會再長,醫生說因為有做什麼固定(真的不懂所以不敢亂講名詞--當醫生在講專有名詞時耳朵會自動聾掉,但講到免費時卻馬上又變順風耳,真是了不起呀我的耳朵~)所以約五~七年會再長出一點,但也會比我現在平,所以應該也不需再動第二次手術.....然後醫生還說,手術後會留院觀察會再"順便"送我美白針和什麼什麼(沒聽清楚),厚~醫生一定有去偷學心理學喔,知道我們這些媽媽最受不了一堆"免費"或"順便"的好康啦,真是貪小便宜哩,嘻嘻...
    整体感受:醫生人太好了(因為很多"順便"),感覺很超值(哈...應該是歐巴桑心理中招喔..),護士人也很Nice.
  • 致命吸引力:因為1.不止拿眼袋還補了淚溝.2.還加大我的臥蠶(雖然陪我去的馬擠說"你眼睛這麼小,要那麼大臥蠶幹嘛",啊~不管啦,免費的誰不要啊)3.還可改善我討人厭的法令紋.4.手術過程還可以睡它一覺(至少較不怕嘛..)5.還有免費美白針及什麼什麼..6.可維持5~7年,且就算長出也比我現在好,若真可如此就是划算,因為"使用期"較長嘛!!(不過這個較持保留,因為需要時間考驗啦)8.我的小肉芽也可消失,哈哈哈..綜合以上八點再加最大一點歐巴桑買菜送葱心態,所以當下醫生問我有沒其它問題時,我就馬上問醫生最快何時可動刀啦,哈哈~(把我朋友嚇死啦..)
    就是因為以上的八點致命吸引力(單純針對我自己而言啦)我就約下週一要動刀了,本來預約的其它二家咨詢我也取消了(啊會不會太衝動呀,不過也是因為知道梁醫生的移脂要三萬五,以及雅丰要等到週四才能咨詢,怕到時要排手術要更久,我又是一個猴急的人,實在耐不住等,所以....)希望黃醫生不要讓我失望嘿,也希望能順利成功,祝福我吧,等手術完我會再來分享的,而且若有時間我會拍下我術前術後的樣子,若有興趣再分享吧,哈!!

    以上,
    是咨詢花漾的"個人感受",不代表花漾診所的立場喔,若有和實際出入之處還望指正及見諒喔!而且每人狀況不同,所以謹供參考用喔,最好還是實地咨詢會比較清楚放心唷~
    **不過我倒是很希望花漾有看到,這樣醫生動刀時會不會更認真呀,哈哈~玩笑話啦!!**

    噢~對了,花漾在開始咨詢前會先拍各角度的相片,因為說這樣會較清楚一點??而且黃醫生一開始會先分析你的臉型,怹就說我臉的比例下巴有短一點,還有我看起來很累的原因,除了下眼袋外還有因上眼皮已往下掉,又有浮腫所以看起來累,不過這問題做了眼袋不會解決,但也不建議我再割雙眼皮(因我有內雙)若要做是建議我什麼什麼"拉皮"我問費用多少,醫生說單做要六萬,但若和其它一起做只要半價..(厚~是挑戰我歐巴桑心態的極限喔)雖很心動,但因為畢竟現在沒工作,所以錢是老公出的,不敢再做,等這次眼袋真的做的不錯,我會存錢地,等我吧黃醫生~哈哈...不過醫生很...怹在說你這些問題時,他後面一定加一句"這只是講讓你知道的,你知道就好不用放在心上"意思是--不是在推銷你要加做什麼什麼喔,只是講給你怕而已(沒有啦,這句是我亂翻的,不代表醫生立場)反正像我這種會在意外表到去動刀的人,怎麼可能真的只是聽聽而已,然後睡醒就忘記,這麼簡單忘就好咧,哎~反正現在要做醫生不只要會動刀還要學心理學和行銷學就對了啦  >_<
    不過結論就是因為經費有限所以沒有衝動再敗下去(因為我還不想因為愛美而被老公休掉啦,哈!!)

    現在心情是期待比緊張多喔~請大家也期待我的後續分享唄~加油加油..gogogo!!
  • to:maggie*_*

    歹勢哩..我的分享落落長..有空就看,沒空我就跟你講重點,重點就是我後來只咨詢三家,最終決定去花漾做了,約下週一做,再分享結果給你知囉~(做了很多東西,費用是三萬,比信合美貴一萬喔)

    祝我成功唄,加油~
  • to:CDCD

    現在恢復的如何呢?
    謝謝你的祝福及分享,我也祝你早日恢復,且成功變美美的唷~
  • to:Lasc

    謝謝分享..

    這樣聽起來花漾算不算過度渲染呀...

    其實我也很想咨詢雅丰,但是我實在太性急了...希望我不會因此而"吃快弄破碗"哩....

    哎哎~不想了,祝福我吧~呵呵...
  • dear  不知道妳做完的感覺如何呢?
  • TO:醜眼袋

    先祝你手術順利,也期待你的術後分享,其實我之前對花樣的微雕移脂手術很有興趣,聽了你的分享後,我也想去諮詢看看,價位其實也算OK!!總之!期待你的術後分享就是了~~
  • To  醜眼袋:
    期待你術後的樣子耶。我也是一個孩子的媽,本身也是有黑眼圈、眼袋超大、淚溝,  整個人看起來也是超累的樣子。
    手術後可否請你提供我你術前術後照呢?

    謝謝~
  • HI~各位,今天是我手術後的第六天(手術當天不算)
    我的模樣現在還是很嚇人...
    這幾天真的很難熬...
    明天終於要去拆線了
    但是臉還是很腫,真的有點担心...
    醫生說恢復期約七~十天??
    但我不敢相信了....因為我的臉看起來還需要一段時日..
    醫生和護士都很好,醫生真的很關心
    目前唯一担心就是恢復的狀況,還有所需的時間...
    希望明天拆完線可以真如醫生所言消腫速度加快...
    因為我已經快悶壞了...
    等我好些再上來分享進度吧!
    目前真的無法分享,因為根本看不出來自已復原完會是什麼模樣...可怕呀~
  • hi~~dear  醜眼袋(應該該改口了,沒有眼袋了)

    看了你的說明,心裡真的很心動
    如果有照片要跟大家分享哦~
    我也好想動手術
  • 嗨~醜眼袋~這幾天一直上來看你了分享,終於又看到你了,已經6天還沒消腫阿~我打算年底休5天假而已耶!!阿~~~期待你的術後照片分享,你多多休息囉!!
  • TO:bkrabbit2007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要不要節辦一起去消除眼袋!!
  • to  maggie
          蠻不錯的idea,我人在台北,如果北部的都可以考慮哦
  • to    maggie 

    原來你有在期待我喔,呵~
    今天是拆線的第一天,有明顯消腫了
    但還是腫,黃眼袋也還在(就是菸青在散時會有黃色)
    昨天去拆線實在超痛,因為我用透明線所以比較痛
    早知道就用黑線,反正我也都不敢出門用什麼線根本沒差...
    昨天醫生說我黃菸青還有,所以送我"晶鑽雷射"(用在眼袋)
    弄完很像真的有比較淡一點,但是實在痛啊~
    今天還是有腫,所以眼睛還是怪怪的,眼睛變下垂了,眼神也怪怪地...實在有點担心哩,但醫生說要再一星期就會完全消腫及散菸青,就會很自然了...如果真照醫生說的,那總結就是約需半個月的復原期喔...
    因為我現在還在復原中,所以我不敢講手術成效及結果到底是否成功,所以如果你們不急,就再等我一星期,等我完全復原看是否有自然及成功,如果成功你們再一起結伴去諮詢或手術吧,只是如果你們屆時選此手術法,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喔,因為拆線前真的比較辛苦一點,但如果我術後真的有成功及滿意,那這段期間的辛苦就比較不算什麼了啦~
    這段辛苦期,我一直告訴自己..."痛苦會過去,美麗留下來"
    希望最後不要讓我期待落空...美麗真的要留下來咧,不要到時徒留痛苦,那我可承受不起哩,哈~
    加油啊大家,一起加油~~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