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黑要怎ㄇ搭!!!大家盡量發言喔

全身皮膚黑色的 ,盡量穿深色系還是亮色的呢?

臉黑手黑搭黑色好還是白色!哪個比較看不會黑黑的ㄚ
  • 那是不是不要穿鮮色的ㄋㄟ!!

    要偏暗一點的喔!!

    粉紅我還蠻愛的說!!!~
  • 深色肌膚 穿衣怎麼配色才搶眼? (聯合報)

    雖說一白遮三醜,淺色肌膚固然穿什麼都不錯,但深色肌膚也因特殊色調與風格而獨樹一格,甚至有些顏色還「非黑不可」。
    Miss Sixty企劃經理徐文尼表示,夏天無論膚色黑或白都可以,唯獨偏黃比較傷腦筋一點:因為皮膚泛黃容易顯得整個人髒髒的,搭配任何顏色都比較黯淡。原則上淺色肌膚的人可隨意穿著,比較不受限制;深色肌膚的人選擇對比色、彩度高的色彩,如紅色、黃色,最有表現;至於膚色偏黃的人,比較適合乾淨的顏色,如白色、米色等,但紅色、咖啡色等大地色系最好敬而遠之,因為容易看起來暗沉、髒髒的。
    至於最需要顯露皮膚的泳裝,偏黑的膚色比皮膚白的人可搭配性更廣。好比今年流行民俗風味的泳裝,不少款式為傳達神秘的民族風,選擇深色底色搭配圖騰花紋,偏偏深色肌膚穿上深色泳裝,反倒充滿神秘感或異國風情。深底色的民俗風泳衣,上面的圖案或裝飾就會相對顯得鮮豔、搶眼,膚色偏黑的人穿起來,不但與底色很搭,鮮豔的裝飾又很跳,視覺上非常健康有活力。然而皮膚白的人穿起深色泳裝,反倒容易因為反差過大顯得有點突兀,少了點和諧的感覺,上面的裝飾又會因為膚色偏白而減弱裝飾效果。
    另一個深色肌膚最適合的色調是螢光色系與金屬色系,例如螢光綠、螢光黃、螢光橘、金色、銀色等,與深色肌膚有明顯的對比效果,絕對成為海灘上的注目焦點;膚色淺的人就顯不出來這些特殊色彩的獨特性。乍看之下,淺色肌膚好像難以表現,其實倒也不一定;膚色較淺的人,特別適合穿著鮮豔明亮的泳衣,例如紅色、綠色、黃色、海藍等,而且適合扶桑花、大朵玫瑰等開朗的圖案,年輕有活力
  • to: superLVfan


    謝囉!!!!~好詳細
  • up.
    up.
    up
  • Bertha
    Bertha
    那腿皮膚顏色黃偏黑的話也只能選白色鞋子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