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告別豆花臉!10大『痘痘凝膠』試用報告

進入高溫的夏季,開始擔心滿面油光會讓面皰、粉刺愈加嚴重?面對突如其來冒出的痘痘問題,該如何救急?這次我們挑選了市面上最受矚目的10款痘痘凝膠,分別針對使用效果及成分進行分析,對症除痘,一點也不難!
**************************************************
 
溫和抑痘賞
IPSA
馴荳菁華露 

        特色:透過抑菌、消炎的植物萃取成分,將肌膚調理成不易生長面皰的肌質,並協同美白成分加強淡化痘疤等色素沈澱,強化肌膚防禦力,同時改善痘疤留下的色素沈澱。
主要成分:甘草酸、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鎂、櫻花葉萃取、芍藥萃取、枇杷葉萃取、苦蔘萃取
適用膚質:偏油性及痘疤等色素沈澱的肌膚,易敏感者也能使用
控油指數:★★★
淡化痘疤力:★★★★
消炎抗敏力:★★★★★
除痘指數:★★★ 

        不同於使用酸類等具直接治療痘痘成分的產品,這款凝膠運用不少具有消炎、抑菌及抑制油脂分泌的植物萃取成分為主,如:枇杷葉、苦蔘、櫻花葉、芍藥萃取等,避免對肌膚造成刺激;再加上,添加了傳明酸及維他命C磷酸鎂等美白成分,輕點在已經出現痘疤或面皰痕跡的部位,能幫助淡化色素沈澱,使用起來還具有微微的清涼感,能降低膚溫,減少皮脂過度分泌。(15g╱NT980、平均每1g單價NT65.33) 

  • 經濟實惠賞

    in  SHEER
    痘痘凝膠   


    特色:藉由代謝老廢角質以及使用抗菌成分改善易長痘的膚質,另外添加美白成分,能淡化痘痘帶來的色素沈澱問題。
    主要成分:水楊酸、金縷梅萃取、三氯沙、檸檬草萃取、維他命C磷酸鹽、海藻萃取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局部易冒痘的肌膚
    控油指數:★★★★
    淡化痘疤:★★★
    消炎抗敏:★★★
    除痘指數:★★★ 

            含有三氯沙及水楊酸,能避免細菌、痘菌孳生,同時能代謝老廢角質,以保持皮脂與毛孔暢通,還有檸檬草萃取能避免油脂過度分泌,改善易長痘的膚質,另外,還添加了維他命C磷酸鹽能淡化痘痘造成的色素沈澱問題,金縷梅則能舒緩痘痘造成的紅腫現象。由於,這款痘痘凝膠還添加了薄荷腦,使用起來會有一陣的清涼感,降低膚溫以減少油光。很親民的價格,加上易攜帶的包裝,對於經濟預算有限的人是可以作為痘痘急救品使用。(15ml╱NT209、平均每1ml單價NT13.93)

  • 淡化痘疤賞

    DR.WU
    BHA淨痘局部精華   


    特色:能抑制及舒緩痘痘造成的紅腫,避免毛孔阻塞、抑制細菌增生,減少粉刺及痘痘形成。還可以調理毛孔粗大及油脂分泌旺盛的問題。主要成分:維他命B3、傳明酸、生化硫、水楊酸、蘆薈、尿囊素、甜沒藥
    適用膚質:粉刺及痘痘膚質
    控油指數:★★★★
    淡化痘疤:★★★★★
    消炎抗敏:★★★★
    除痘指數:★★★ 

            含有0.03%硫化物、0.1%水楊酸,可以發揮不錯的殺菌、抑油光、抗發炎作用,還具有代謝角質、暢通毛孔的效果,減少粉刺、痘痘生成。另外4.5%維他命B3及1%傳明酸可以協助痘痘發炎後產生的色素沈澱進行淡化。此外,添加的蘆薈、尿囊素及甜沒藥能發揮鎮靜舒緩的功能,改善發炎紅腫的肌膚困擾。凝膠狀質地,在使用後可以提高痘痘部位的平滑度,改善過度出油的肌膚狀態。(15ml╱NT800、平均每1ml單價NT53.33)

  • 超涼除油賞       

    ORIGINS
    痘點修止符除痘凝膠   


    特色:能抑制肌膚細菌增生,軟化角質,使痘痘部位乾燥癒合,並利用複方精油舒緩痘痘部位的紅腫現象。
    主要成分:SD40酒精、金縷梅、水楊酸、馬鬱蘭、丁香芽精油
    適用膚質:有青春痘困擾的油性膚質
    控油指數:★★★★
    淡化痘疤:★★
    消炎抗敏:★★★
    除痘指數:★★★ 

            特別適合痘痘嚴重及油性肌膚使用,因為含有SD40變性酒精可以快速達到殺菌、降低膚溫,以及迅速使化膿痘痘乾燥癒合,但是,使用起來會有明顯的刺痛感,建議使用棉花棒沾取在局部,勿全臉使用。此外,還含有水楊酸、丁香、馬鬱蘭等其它控油、代謝角質、暢通毛孔的成分,能達到抑痘成效。如果肌膚易敏感者,較不適合此項產品。(10ml╱NT500、平均每1ml單價NT50)

  • 煥膚控油賞
           
    AVENE 
    清爽D痘調理乳   


    特色:含有濃度0.1%的A醛及6%甘醇酸,能夠調整容易出油的肌質,有助代謝老舊角質、分解粉刺及改善面皰、痘疤現象,由於具有抗菌作用能預防荳菌孳生。
    主要成分:5%Avene活泉水、6%甘醇酸、0.1%A醛
    適用膚質:青春痘及粉刺型肌膚
    控油指數:★★★★
    淡化痘疤:★★★
    消炎抗敏:★★
    除痘指數:★★★★ 

            這款產品,以矽油為基底,雖為乳液狀態質地,使用起來會滑嫩的觸感,並且很容易塗抹,不論是易長痘的乾燥型肌膚或是痘痘型油性肌膚都適合。就成分來看,使用低濃度的果酸(甘醇酸)及A醛(它的效果最接近A酸),很適合痘痘及粉刺的肌膚使用,可以改善痘痘肌膚容易出現過度角化的現象,並加速黑色素代謝。由於含有具理療作用的酸類成份,建議不要全臉使用,以塗抹在局部痘痘部位為佳,白天使用,務必要加強防曬。(30ml╱NT1050、平均每1ml單價NT35)

  • 貼心設計賞

    CLARINS
    毛孔管理清荳筆   


    特色:兩管式包裝,滾珠型設計,可以一支隨身攜帶,一支放在家中使用,具幫助痘痘癒合及抗菌、收斂毛孔的作用。
    主要成分:甘油、野蕁麻花、三氯沙、冬青草、金縷梅、鳶尾花萃取、硫酸鋅、水楊酸、維他命B6
    適用膚質:任何膚質,特別適合想改善痘痘及痘疤問題者
    控油指數:★★★★
    淡化痘疤:★★★
    消炎抗敏:★★★
    除痘指數:★★★★ 

            貼心的滾珠型設計,不必沾手直接塗擦在局部瑕疵部位,十分方便,內含有具消炎、抗菌、傷口癒合作用的野蕁麻花、冬青草萃取及三氯沙成分,能提供肌膚保護,以及水楊酸、維他命B6能協助角質代謝,調理已發炎的痘痘問題,具控油效果,由於添加其他植物精油,使用起來有淡淡清新的柑橘氣味。(5ml×2╱NT850、平均每1ml單價NT85)

  • 淨油除痘賞

    LANEIGE
    控油清荳調理精華

     
    特色:能幫助已發炎的痘痘傷口癒合,並能淡化痘痘疤痕,再加上使用專利的水能量科技,能在控油時,同步維持肌膚保濕。
    主要成分:水楊酸、三氯沙、茶樹精油、甘油、甘草精、丁香、荷蘭芹、維他命B3、覆盆子萃取、護膚酵素
    適用膚質:混合偏油性肌膚或油性肌膚使用,特別是已出現痘痘問題者
    控油指數:★★★★★
    淡化痘疤:★★★
    消炎抗敏:★★★
    除痘指數:★★★★ 

            是痘痘凝膠中容量最大的產品,特別建議搭配化妝棉擦拭使用,適合角質粗厚的油性膚質以及有大片痘痘問題的人使用,可以一次達到抗菌、控油、代謝角質、鎮靜舒緩及淡化美白的效果,並能大面積的解決痘痘、粉刺問題。特別的是含有專利的自主循環專利,不會讓肌膚因為塗抹抗痘產品而出現乾燥、脫皮的現象。(30ml╱NT1100、平均每1ml單價NT36.67)

  • 妝前抑痘賞

    Za
    集中抗痘凝膠

     
    特色:訴求能一次發揮五大效果:消炎舒緩、殺菌、角質柔軟、抑制皮脂及美白痘痘痕跡,並針對肌膚表層下已形成或已冒出來的成人痘,立即提供抗痘護理。
    主要成分:甘草次酸、水楊酸、芍藥萃取、維他命C磷酸鎂、丁二醇
    適用膚質:油性肌膚、粉刺或痘痘肌膚
    控油指數:★★★
    淡化痘疤:★★★★
    消炎抗敏:★★★
    除痘指數:★★★★ 

            利用尖端小孔的設計,這款痘痘凝膠可以點擦在局部粉刺及痘痘部位,內含有0.5%濃度的水楊酸,已是衛生署核可的最高濃度,可以加速角質的代謝,並能抑制細菌生長,會有些許微刺感,並添加甘草次酸及芍藥萃取可以提供舒緩消炎及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以及維他命C磷酸鎂可以防止痘痘發炎後造成的色素沈澱,避免痘疤殘留。透明的凝膠狀質地,在靜待數秒之後,會凝結成薄膜,可以已將發炎的痘痘包覆起來,是不錯的設計,可以在妝前使用,不必擔心底妝會刺激痘痘生長。(15ml╱NT280、平均每1ml單價NT18.67)

  • 清涼抗菌賞

    CLINIQUE
    無油光淨痘重點修護膠

     
    特色:具抑菌、收斂毛孔及溫和化謝角質的作用,並能協助痘痘癒合及預防痘痘生成。局部使用在已形成或即將形成的痘痘部位。
    主要成分:SD40酒精、金縷梅萃取、糖昆布萃取、水楊酸、蔗糖、咖啡因、丁二醇
    適用膚質:粉刺及痘痘肌膚
    控油指數:★★★★
    淡化痘疤:★★★
    消炎抗敏:★★★
    除痘指數:★★★★ 

            凝膠狀質地,塗抹在痘痘部位上會形成一層透明薄膜,能幫助傷口癒合,內含水楊酸及SD40酒精,能夠深層清潔毛孔、代謝角質、收斂毛孔,預防痘茵增生。使用時會有冰涼觸感,能降低膚溫、並抑制油脂過度分泌,使痘痘肌膚更加乾爽。(15ml╱NT800、平均每1ml單價NT53.33)

  • 保濕清痘賞

    ettusais
    荳蔻集中護理凝膠

     
    特色:訴求妝前妝後都可以使用,可以防止、改善痘痘惡化,能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正常化,同時淨化毛孔中的皮脂。
    主要成分:丁二醇、矽油、甘油、木醣醇、硫磺、甘草酸、枇杷葉萃取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適合局部有痘痘的部位
    控油指數:★★★★
    淡化痘疤:★★
    消炎抗敏:★★★
    除痘指數:★★★ 

            許多人使用了痘痘凝膠,容易出現脫皮現象,而這款痘痘凝膠,由於添加數種保濕成分,可以預防乾燥脫皮,另外,添加硫磺,此為治療痘痘的有效成分,能抑制痘菌增生,改善痘痘惡化,而瞬間清涼的使用感,能減緩痘痘發炎時造成的紅腫及不舒服感。(15g╱NT680、平均每1g單價NT45.33)

  • 整理的好用心,真是很棒的資訊呢^^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