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我粉想認識麗晶marc的男sales

上星期我和朋友去麗晶的marc買鞋時候,發現裡面的男sales好manㄛ.害我們兩個一直藉機問他問題偷瞄他,而且他也粉nice的回答我們,現在我和朋友們都好想認識他ㄛ,不知道有沒有人認識他.
  • 小小意見
    小小意見
    那....
    只希望他不要是gay~~~~
    世上的好男人...
    不是名草有主了
    再不然就是gay了.......
    哎.............
  • ......~"~......告訴妳~其實那男生要是知道妳這樣~誰要理妳=.="動情激素分泌太多是ㄇ...
  • C.Y
    C.Y
    有意思的話題,
    剛好看到一篇文章可以和這個話題相呼應的,
    轉貼一下。

    ※ ※ ※ ※ ※ ※ ※ ※ ※ ※ ※ ※ ※ ※ ※

    轉貼自《非關流行》新聞台的﹝不要奇怪﹞一文

    承續前兩個禮拜,關於工作性別的話題。

    開宗明義的說吧!我實在是很受不了某些人膚淺的言論,老愛拿性別這件事情來評斷一個人,評斷著評斷著再加入「性傾向」的討論,說句不誇張的話,我真想拿大榔頭猛槌這些人的腦袋瓜子!

    原因是不久前,我在一個時尚網站上看到有人尋找一位在某精品店上班的男店員。本來以為是要昭告大眾,該名店員態度不佳,沒想到只是因為該店員太帥了,引起女性顧客的注意,有人遂想多了解他一些。本來看到帥哥美女想打聽一下,滿足自己窺視的慾望本是無可厚非,只是最後有人開始變調的討論該店員的性傾向,詢問他是不是gay?只看到有人很是擔心的提問之後,馬上有人斬釘截鐵的回答「NO」!然後馬上就有人表示「欣慰」和「好險」的態度。

    真是花痴一群!怎樣?人家就算不是gay也未必會看上妳啊!高興個啥勁?還有,那些「大言不慚」,說該店員絕不是gay的傢伙們,你們親眼證實他和女人上床,或親耳聽到他告訴你們「我絕不是gay」了嗎?這個時代就算眼見也不能為憑,請放過那個可憐的帥哥吧!都什麼時代了,人家愛男愛女關卿何事?

    上次已經說過,性別不再是在職場上遭受歧視和另眼看待的藉口,只要願意或條件許可,同樣的工作男女都可適任。性傾向更不是問題,畢竟性傾向是內顯的,比外在性徵更不該引人注意,因為性傾向不過是一種選擇、一種生活的態度和方式,跟任何其他人無關。如果說同性戀該受人以異樣的眼光審視,同樣放在性傾向的天秤上,異性戀的某些性態度也該被拿出來批判和撻伐。

    而且,膚淺的把一個人的界定位置,撤退到性傾向的防線上,彷彿對方只能以「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或是「變性慾」者看待,那麼這些人他們努力的本質和目的何在?把一個人用短淺的分類法幫他們劃分位置,然後再用毫無遠見的方式來批評別人的生活模式,我看不出如果說那是一種「關切」或「注目」,有多少人可以承受並且接受?注視而得到的焦點又在哪裡?

    曾經看到有人討論Tom Ford,除了他所設計的商品是討論的話題外,他的性傾向也是個話題,好死不死他又很帥。結果就有人說她很喜歡Ford為GUCCI設計的精品,她也是該品牌的忠實顧客,可惜的是,Ford是個gay。當時就有人反駁那愚昧的女人,如果設計師的性傾向礙著她的話,那她可以不要買他設計的東西。啞口無言了吧?愛他設計的東西愛的半死,卻又想「干涉」設計師的性傾向,這種人的想法不僅無聊愚蠢,而且還真是矛盾到家。就算她真的是GUCCI的VIP,愛死了Ford的設計,我想Ford也不會高興。
  • C.Y
    C.Y
    ※ 承續上文

    其實同志對於美的事物有獨到的愛好和見解,早就是不爭的事實,許多跟所謂「美」有關聯的工作,像是服裝設計師、時尚工作者、化妝造型師、美髮師、畫家、建築師、影像工作者,有很多同志投身其中。像國內某家大型知名男性時尚刊物的發行人和總編輯就是一對同志愛人,他們投身時尚界,還不是搞的有聲有色,更遑論旗下男性編採人員中有大半都是同志的事實了。如果真的對同性戀者有所偏見或懷疑,很抱歉!他們早就打進這個「主流市場」,各位都已在任何情況及環境下和他們發生近距離的接觸,不喜歡他們,那就放棄掉你喜歡,但和他們已經沾上邊的東西吧!

    性傾向在這個時代,其分野已經變的模糊,就本質意義上來說,性別已經跨界。拿開工作上的性別討論,女孩子打扮的像男生大有人在、男孩子開始注重儀容保養、講話嗲聲嗲氣,舉止女性化的男人,是一家之主、男人婆把男生當哥兒們的阿莎力個性更是討人喜歡。他們還是保有最原始的性別界線,但如今他們卻不甘只是因為生理性別給予的框架,而束縛了自己想追求或者是習慣了的人生態度。娘娘腔的男人一定就是gay?那可不一定,男人味十足的男人同樣也可能只愛男人;這不是開玩笑,性別本來就可以多元發展甚至改變。

    因為看清了這個不能改變的事實(也可說這是個不可抵擋的潮流),我現在在路上看到穿女裝的男人不再瞠目結舌,看到打扮帥氣的女孩也會發自內心讚美她們好帥,連自己出席正式場合都會在臉上撲點粉、噴些香水,給自己好氣色,櫃子裡瓶瓶罐罐的保養品那更不用說了。

    我不是怪人,我的思想也無前衛可言,我只怕想法追趕不上新時代日新月異的改變,就枉費我出生在這個時代!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