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乳 / 二次重做,該選哪一個醫生?

在FG爬文已久,我也見過幾個網友..泰國幫的,西門洪醫師那的.
我早期是在林醫師那邊做的,其實很多人看過我的胸部都說我的算是林醫師成功的案例了!
當初放的水不多,只有125-150CC的水而已,時間久了..我覺得右邊的胸部漂亮,用力的時候胸型很怪,而且我想換果凍矽膠,我隆乳至今九年了,孩子也生一個了,但是胸部還是挺..這也是困擾我的地方.
我看很多水水都已重作好幾次了,可以給我一些你們重做醫生的建議嗎?讓我參考一下.
洪醫師那邊費用真的很貴,要二十多萬..
我看很多水水也去張醫師那邊,重做的水妹妹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謝謝!
  • 對阿,我說的張醫師是指雅*的.
    我看了幾個醫生的網站照片,我都覺得很不自然..
    我想可能還是需要去醫師那問診時,在看看有沒有其他案例可以讓我看看吧!
    現在的胸部雖然沒有達到我的標準,但也不錯了,我最怕的是重做了之後比第一次差..那真的會很難過的!
  • 你說的張醫師我猜是雅X吧
    那位醫師好像也不錯
    建議你可以多問問幾間
    因為重做每個醫師給的意見會比較不一樣
    我自己是還有去問過鄭紹隆醫師
    也蠻OK的
    我自己最後是給鄭醫師重做的
    因為我很久很久之前給別的醫師做
    但因為沒有按摩所以狀況很不佳
    所以才重做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親自去諮詢後
    再做決定
    網路上只能做參考
    自己的感覺比較重要
  • 討論區有很多水水都是找雅丰張醫師重做的,滿意度還不錯,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實際摸看看真人的比較準啦,案例照片只能看胸型,觸感也是很重要的,我也是一"摸"就成主顧了,哈哈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