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10大「保濕化妝水」試用報告

無論是哪一種膚質的人,還是不要忽略化妝水這個保養程序,化妝水可以協助肌膚進行再次清潔及調理,並幫助後續保養有效被肌膚吸收,加上現今的化妝水都添了很多有效保養成份,像是保濕的玻尿酸、膠原蛋白、神經醯氨,提供細胞活力的Q10,具消炎舒緩效果的甘草,抗氧化的綠茶、積雪草等等,加上在質地及傳輸管道上都做了很大的突破,也能協助這些有效保養成份滲入肌膚底層發揮作用。但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化妝水後,還是得再配合後續的精華液、乳液等保養程序,這樣才能帶給肌膚更完整的滋潤及持久度。
**************************************************
 
消痘美肌賞
ettusais
藥用荳蔻瞬間保濕化妝水(濕潤型)

特色:調理容易出油又缺水的肌膚,並防止痘菌滋生,提高角質層抵抗力,防止容易造成痘痘與暗沉肌膚的角質堆積。
主要成分:木糖醇、丁二醇、甘草酸鉀、水楊酸
適用膚質:痘痘乾性肌
滋潤度:★★★
舒爽度:★★★
保濕指數:★★★
使用愉悅度:★★★ 

        對於痘痘肌卻又偏乾的肌膚,可以試試此款化妝水。內含的成分有一些具消炎抗菌成分,但又有保濕成分在內,加上有水楊酸成分,可幫助肌膚達到正常的新陳代謝,讓膚色變得均勻,膚質變得健康。(170ml╱NT680、平均每ml單價NT4)
  • 保濕美肌獎

    VICHY
    新效美白淡斑化妝水   


    特色:專利美白成分淨色硫胺酸及左旋維他命C,可淡化黑斑、均勻膚色,增加白皙透明度,可平衡肌膚PH值,軟化角質。
    主要成分:淨色硫胺酸Procystein、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c醣?、維他命C磷酸鎂
    適用膚質:肌膚黯沉、有斑點困擾的肌膚
    滋潤度:★★★
    舒爽度:★★★★
    保濕指數:★★★
    使用愉悅度:★★★ 

            這應該算是美白化妝水,因為內含的成分,如淨色硫胺酸、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C磷酸鎂、維他命C醣?等…都是優異的美白成分,都能淡化斑點,讓膚色白皙淨透。質地很清爽,用起來還滿舒服的,也可濕敷在有斑點的部位,敷個三、四次就能感覺斑點有淡化的效果。(200ml╱NT850、平均每ml單價NT4.25)
  • 氧除紋獎 

    ~H2O+
    綠茶抗氧化妝水   


    特色:含日本綠茶、巴拉圭茶、積雪草精華等高效抗氧化成分加上海洋精華,能滲透肌膚內的每個細胞,阻擋環境傷害,中和游離基,再次清潔肌膚,同時補水保濕,達到水油平衡,回復水嫩膚質。
    主要成分:海洋精華、日本綠茶、巴拉圭茶、積雪草精華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尤其是喜愛清潔舒爽的人
    滋潤度:★★★★
    舒爽度:★★★★
    保濕指數:★★★
    使用愉悅度:★★★★ 

            這是一款具清涼感的化妝水,一擦上時會讓肌膚有瞬間甦醒感,不過擦完後,肌膚並不會覺得水份被蒸發掉了,反而有一種潤潤的水潤感。內含多種抗氧化成分,像是綠茶、巴拉圭茶、積雪草等,在外在環境惡劣的今天及紫外線強力的威脅下,是一款具抗氧化力的化妝水,可增加肌膚的抵抗力。(222ml╱NT1080、平均每ml單價NT4.86)

  • 觸感清爽獎

    水平衡
    保水網化妝水   


    特色:以玻尿酸先強效補水,再以Ceramide防止肌膚中自然保濕因子流失,達到鎖水作用,最後再以海洋膠原蛋白、褐藻膠、絲氨酸形成儲水網,有效儲水。
    主要成分:玻尿酸、絲氨酸、神經醯氨、綠球藻精華
    適用膚質:偏油性的年輕肌質
    滋潤度:★★★
    舒爽度:★★★
    保濕指數:★★★
    使用愉悅度:★★★ 

            這是一款較推薦給年輕肌膚的人使用,對乾性或熟齡肌而言,潤澤度稍不足。質地為稍為濃稠的液狀,吸收滲透速度還不錯,使用時除了直接擦拭在臉上外,也可以輔以按摩,加強活絡肌膚的循環,除了確認保水成分可直達肌膚底層,也能讓膚色變明亮。(125ml╱NT199、每1ml平均單價NT)

  • 潤澤最優賞

    Kanebo
    艾薇塔Q10甦活保濕化妝水   


    特色:濃郁型的高保潤化妝水,含Q10、玻尿酸、膠原蛋白、蜂王乳等滋潤成份,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主要成分:Q10、玻尿酸、膠原蛋白、高麗人參、蜂王乳、米發酵精華、玫瑰水、夜來香
    適用膚質:乾性肌、熟齡肌
    滋潤度:★★★★
    舒爽度:★★★★
    保濕指數:★★★★
    使用愉悅度:★★★ 

            這是一款標榜給50歲以上的肌膚使用的化妝水,在成份的選擇上都是偏向潤澤成分,除了大家熟知的Q10、玻尿酸、膠原蛋白外,還有可活絡肌膚循環的人參、蜂王乳成分,提供細胞氧份的米發酵精華、玫瑰水等等,質地稍Rich,建議極乾性或是熟齡肌使用。(160ml╱NT650、平均每ml單價NT4.06)
  • 紅潤氣色獎

    SHISEIDO
    新肌密彈潤CE化妝水(I)   


    特色:添加獨家CE成熟保濕成分、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精華,可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及保濕機能,讓肌膚保持彈性及滋潤度。
    主要成分:CE成熟保濕成分、膠原蛋白、彈力蛋白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
    滋潤度:★★★★
    舒爽度:★★★★
    保濕指數:★★★★
    使用愉悅度:★★★★ 

            質地、觸感、功效各方面都算優等的化妝水,在現在這個稍寒冷的季節,肌膚易乾荒脫皮的人,很推薦使用。晚上使用時可以以輕拍方式讓成分滲入肌膚,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白天使用也以同樣方式輕拍,使用後會發現膚色變得比較明亮,氣色也變得比較紅潤。(170ml╱NT900、平均每ml單價NT5.3)
  • 保濕最優賞

    KOSE
    潤肌精高保濕化妝水   


    特色:運用2階段的乳化步驟將肌膚柔軟調理的同時,也讓美容成分直達角質層深層,提高滲透力。
    主要成分:地黃淬取液、牡丹淬取液、路依保斯葉淬取液、紫錐花淬取液、玫瑰花蒂油
    適用膚質:乾荒肌膚
    滋潤度:★★★★
    舒爽度:★★★★
    保濕指數:★★★★
    使用愉悅度:★★★ 

            標榜可以2階段乳化作用,先將角質層軟化,然後再讓後續保養成分可以輕鬆進入肌膚深層發揮作用。質地為液狀,擦在臉上很舒爽,不過潤澤度還頗佳,含多種漢方植物,像是地黃、牡丹、紫錐花、玫瑰花蒂油等等,都是溫和又具滋潤的成分,對於肌膚易乾荒,卻不喜愛濃稠質地化妝水的人而言,是款不錯的選擇。(200ml╱NT380、平均每ml單價NT1.9)

  • 美膚效果賞

    黛珂
    AQ活力循環露   


    特色:以白樺水為基底,加上白百合、米糠、紫蘇等淬取,可給肌膚長時間潤澤度,為後續保養打好基礎功。
    主要成分:白樺水、白百合淬取液、米糠淬取液、茯苓萃取液、紫蘇淬取液。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皆適用
    滋潤度:★★★★
    舒爽度:★★★★
    保濕指數:★★★★
    使用愉悅度:★★★★ 

            散發一種高雅的白百合天然植物香氣,予人舒適感。使用時要充份沾濕整片化妝棉,以輕拍的方式將化妝水拍進肌膚底層,濕潤的潤澤度,除了讓後續保養進行的更順利外,也能讓妝容更加服貼,是一款頗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的化妝水,若肌膚有特殊狀況,例如過乾或有些敏弱狀況出現,也可用於濕敷來當成SOS急救面膜。(200ml╱NT3750、平均每ml單價NT18.75)

  • 香味宜人獎

    Awake
    多酚舒活潤膚水   


    特色:添加H.E囊體,薰衣草多酚,可潤澤每吋肌膚,改善乾燥型毛孔現象,將肌膚調理成不易乾燥、柔滑細緻的膚質。
    主要成分:薰衣草淬取液、油酸、油酸乙酯
    適用膚質:乾性肌膚,尤其是因乾燥而引起的毛孔粗大。
    滋潤度:★★★
    舒爽度:★★★★
    保濕指數:★★★★
    使用愉悅度:★★★★ 

            這也是頗符合「抗氧化」這個熱門保養話題的產品,主要是含有高濃度的薰衣草多酚,可以將角質調理至正常,提高肌膚的潤澤,讓肌理變細緻,毛孔自然也較為不醒目。另外運用芳香療法原理,組合多種香味,例如芫荽、羅勒、麝香草、薰衣草、天竺葵、甘菊等…都是具有讓人放鬆的香氣,對於因壓力長期累積致使肌膚失去抵抗力的人而言,是款不錯的化妝水。(200ml╱NT1250、平均每ml單價NT6.25)
  • 香氣怡人獎

    寵愛之名
    極致保濕修護化妝水   


    特色:專利保濕成份Moist24TM與HyDRERGYTM,可速滲入肌膚深層,直接補充肌膚內液水分,除給肌膚充份保濕度外,也能柔軟細緻肌理。
    主要成分:玻尿酸、HydrergyTM、Moist24TM、β-聚葡萄醣、Sodium  PCA、寡糖潤膚素、奇異果萃取、甘草萃取
    適用膚質:乾燥與敏弱肌專用
    滋潤度:★★★★
    舒爽度:★★★
    保濕指數:★★★★
    使用愉悅度:★★★ 

            擁有淡雅的香氣,一聞到味道就讓人心情放鬆。含有多種保濕成分,除了常見的玻尿酸、甘油、丁二醇外,還有奇異果萃及二項專利成分,使用時可倒約5﹣10元硬幣大小的量,先輕拍全臉,然後以化妝棉的另一面濕敷在臉部覺得較易乾燥的部位,具有不錯的潤澤功效,使用完後膚色變得比較明亮,很適合中性偏乾性的膚質使用。(200ml╱NT1000、平均每ml單價NT5)

  • 原本我也覺得這款不錯!
    但買了AQUA  LABEL的紅色化妝水後,
    才發現高絲的是會保濕但有點黏.
    比較二個後還是AQUA  LABEL的好用!
    而且真的有擦化妝水有再次清潔的作用;
    當我偷懶沒把妝卸乾淨時,化妝棉一擦就知道啦!
  • 都沒用過
    等用完可以來用用看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