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如何知道LV     GUCCI     PRADA出新款呢~

請問各位美女你們是如何得到這些資訊的呢
我都是去專賣店或雜誌上(少少的廣告)才知道的
但有的並沒看過你們卻買到了 好厲害
所以想請教各位囉~
  • super brand,brand off等這兩本日文雜誌,每月10號左右會出下個月的,如:10月10號出11月號,一本大概250左右,日系百貨公司所附屬的書店大都有賣,金石堂,新學友,萬年四樓的書店也都有.內容就是介紹各大名牌所出的最新產品,有Herme's,LV,GUCCI,PRADA,
    CHANEL,FENDI,CD,MUI MUI等這幾牌子,從衣服,包包,鞋子配件都有,上面還有日文價格,可以自己換算成台幣參考.
  • 其實網站是個不錯的選擇來獲取新知識,以LV.GUCCI來說,她們都有專屬網站(www.vuitton.com)(www.gucci.com)至於PRADA的網站已經COMING SOON 
    2年了,實在不知道為何?#$%@....這些SUPER BRANDS的網站更新都很快,也會有完整的新品目錄
    還有台灣的各大代理商也會定時寄發一些卡片目錄給顧客,雖然要獲取這個待遇可是要花上不少的代價,可是如果你對某品牌有著強烈的熱衷,其實留資料是你邁向這個待遇的第一大步喔!
  •   我想,除非你真的是站在潮流頂端的人,否則,一般新品出了沒幾天就會在各大報紙發表訊息。都是集中在消費版,有些還在發表前就先在報紙上預告。
      以PRADA而言,她們打電話通知是因為和她們是熟朋友,一般大名牌,除非你買到VIP程度,則她們的填資料多半是假象吧。
      時尚的最終目的,是在突顯自己的品味,不是在比A有某品牌的某商品,我也要有;或是大家都在流行用什麼,我不用就代表我不時尚;或是東西一出非得搶第一不可。如果真的認為某物品很適合自己,搶第一是無妨,怕的是那些以為發燒品上身就等於擁有時尚品味的人。
      像LV的足球鞋,台灣還沒進之前就已經看到鈞霈的目錄,朋友一票人訂了好幾雙。當然後來有去拿,只是他們的結論是:下雨天不能穿、走柏油路很可惜、絕對不能採到泥土或草地,不能不好清潔,所以,只能再穿的美美時喝下午茶穿。其中一個人祇是把他當陳列品而已,很可惜。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