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母親節特惠

週年慶 / [新聞] 衝週年慶 專櫃小姐「整修門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14/8/mbj0.html

TVBS  更新日期:2007/10/14  12:46  記者:廖盈婷

百貨公司週年慶,最忙的工作人員,恐怕就是保養品專櫃的小姐,不但自己必須打扮得美美,當公司的活招牌,還要承受業績壓力,包括皮膚科門診和整形外科都發現,前陣子週年慶開打前,專櫃小姐紛紛跑來「打理門面」,2年打了37次脈衝光和雷射除毛,花了7、80萬,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求好心切,要衝業績。

白拋拋、幼綿綿,專櫃小姐膚質好,就算天生麗質,都讓人聯想是商品夠棒,這下週年慶前,可吸引一大堆櫃姐們到美容門診報到。整形醫師林靜芸:「前一陣子學校開學的時候,有陣子是淡季,專櫃小姐利用那個淡季。已經來做好了,連賣男裝的賣女裝的小姐,現在大家衝業嘛,所以總是要一個歡笑的臉啊。」

還有專櫃主管羅小姐,2年前的他,兩頰都是斑點,不想做「斑長」,他花了足足7、80萬,整修門面。專櫃主管羅小姐:「(之前)因為我的斑,常常會遭受客人的質疑,膚質狀況會反應在自信度上面,如果有人需要的話,我會建議(去做)。」

看看療程前和療程後,小鹿斑比變成白雪公主,讓羅小姐忍不住跟專櫃小姐們分享,滿意極了。皮膚科醫師劉麗琳:「他做過銣雅鉻雷射脈衝光,最後是搭配第二代飛梭雷射,才完全都乾淨。」

不過又是電波拉皮,又是雷射除斑,醫師也強調,這可是要好好跟醫師諮詢,否則物極必反,做過了頭,皮膚承受不了,反而皮膚有反黑風險,得不償失。
===================================================
無言.....
回應...
 返回 母親節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