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男生適合CARTIER的哪款?急~

我買ㄌ他家ㄉ三環想送我先生.但是他居然嫌盒子醜.戒指又複雜.請問你們有可以推薦ㄉ嗎?謝謝
  • 真是沒有..@#$,可以試試Love,或是新出的Hi Love,Tank,或是Anniversiry(不知道還有沒有戒圍,我買的時候已經很難找了),或是Tank,這些都很適合男人配戴,不過這比Trinity可能都要多出一倍的價格,參考看看吧!
  • esoncho你也覺得喔~我聽到真是*-*.....不過那些都沒一倍啦.差一萬多而已.他說我喜歡簡單ㄉ但是我都送他複雜ㄉ.....@~@一點都不懂ㄉ欣賞.不考慮送他Cartierㄌ.根本是糟踏...
    很高興你理我.謝謝
  • 呵呵..我自己是狂愛Cartier,有不少他們的東西。你可以試試看Piaget的戒指,我送給bf的生日禮物是Possession,可以參考看看,價格也大約在5萬元上下。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