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10大「最新款面膜」試用報告

季節轉換之際,肌膚自我的防禦力會下降,若沒有做好足夠的保護措施,肌膚水分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流逝了,乾荒、細紋、粗糙問題更會一一出現,此時最重要的就是為肌膚補水、並將水分完整鎖在肌膚內,這樣肌膚才能真正達到潤澤效果!另外,也可以運用具保濕效果的面膜為肌膚先解決乾荒問題,再進行一般程序的保濕保養,就能擁有漂亮的水嫩嬌顏。
**************************************************
 
舒壓最優獎

BIOTHERM
超水元素精華面膜

特色:多了25倍的PCA礦物微量元素,以及增量25%PETP礦泉舒活因子,一片面膜的礦物元素等於是精華液一週所提供的精華成分。
主要成分:PETP礦泉舒活因子、PCA礦物微量元素、維他命B5、甘油、醣醛酸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尤其是急需立即改善乾粗的肌膚
保濕滋潤度:  ★★★★
肌質透亮度:  ★★★
面膜服貼度:  ★★★★
使用愉悅度:  ★★★★
護膚功效度:  ★★★★ 

        具有該品牌特有淡淡的清香,一打開就給人愉悅的舒適感,同樣擁有該品牌著名的PETP舒緩因子,所以對於鎮靜效果不錯,加上多種微量元素,像是銅、鋅、錳、鎂、鈣、鈉、鉀,可以協助細胞間脂質合成,提昇肌膚自有天然保濕膜,達到保濕效果,另外添加的明亮因子及蛋白彈力因子則能立即明亮黯沉膚色,光滑並改善肌膚觸感,敷後會覺得臉上肌膚真的煥然一新,是款具保濕力及明亮感的面膜,建議給想立即改善乾荒肌膚困擾的人使用。(6片╱NT1600、平均每1片單價NT266.7) 

  • 撫紋最優獎
           
    DHC
    白金N次方恆采面膜   


    特色:將白金、白銀奈米化,可以保護肌膚免受活性氧傷害,還能提升肌膚保濕力,改善乾紋現象。
    主要成分:二丙二醇、丁二醇、甘油、保濕劑、橄欖葉萃取、銀
    適用膚質:適合因初期老化而引發的乾燥問題、臉部有細紋困擾
    保濕滋潤度:★★★
    肌質透亮度:★★★★
    面膜服貼度:★★★★
    使用愉悅度:★★★★
    護膚功效度:★★★★ 

            運用目前化妝品界很熱門的「白金、白銀」為主成分,將之奈米化後添加在保養品中,白金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對抗多達11種的活性氧,讓肌膚不會產生氧化作用,而且白金奈米膠體的負電位,還能協助肌膚鎖住水分,防止蒸發,達到完善的保濕效果。這款面膜對於因老化而產生的乾燥問題具有不錯的改善效果,建議有初期老化現象的人可以使用。(5片╱NT690、平均每1片單價NT138)

  • 服貼最優獎

    露得清
    水潤精華保濕面膜   


    特色:與之前面膜相較,多了14倍高效深層保濕,14000個微纖導入孔,蘊含多25%水潤精華Hydro-Boost,能深入滲透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讓肌膚水潤光澤。
    主要成分:高效水潤精華HYDRO-BOOST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尤其是乾燥缺水、疲備黯沉肌膚
    保濕滋潤度:★★★
    服貼度:★★★
    肌質透亮度:★★★
    使用愉悅度:★★★
    護膚功效度:★★★ 

            如果肌膚長期沒有注意保濕的話,很容易就會有細紋的形成,甚至有敏感、脫皮等現象,這款面膜一直是開架式面膜中的暢銷款,這次的升級版同樣保留了14000個微纖導入款,讓內含的保濕成分可以透過這些導入孔完全滲入肌膚發揮效果,SMART-FIT的材質設計,雖然可以完全包覆肌膚,但對喜歡極濕感的人而言反而會覺得不夠潤澤,不過敷完後保濕感還是可以感受到的。(5片╱NT399、平均每1片單價NT79.8)

  • 紅潤肌膚獎
           
    CHIC  CHOC
    果氛水晶凍   


    特色:含奇異果萃取成分,水水的凍狀質地,如保鮮膜般效果包覆肌膚,3分鐘集中呵護,立即補充水分、收斂毛孔,清新的奇異味清香,味道宜人。
    主要成分:奇異果萃取、維他命B群
    適用膚質:適合年輕因缺水乾燥造成的毛孔粗大、肌膚粗糙
    保濕滋潤度:★★★
    肌質透亮度:★★★
    面膜服貼度:★★★★
    使用愉悅度:★★★
    護膚功效度:★★★ 

            這是一款具有保濕兼具收斂毛孔的水洗凝膠式面膜,大多為保濕明亮成分,主要是以保濕多元醇,加上油質角鯊烷乳化而成,加上多種增稠膠體,創造出產品類似凝膠又類似面霜的型態出來。這款面膜,直接挖少量敷在臉部,然後3-5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沖洗掉,我想,這是一般人最常使用的方法。但是,若能好好把握這3-5分鐘的時間,同時以按摩的方式來使用這款產品,妳會發現,使用後的肌膚,藉由按摩的血液循環活絡效果以及產品促進吸收效果的協助之下,膚質會呈現得更加明亮、紅潤。(125g╱NT980、平均每1g單價NT7.84)

  • 快速補水獎

    SHISEIDO
    新肌密保濕面膜   


    特色:主要成份有膠蛋蛋白和彈力蛋白精華及醣醛酸,對於處於乾燥環境下的肌膚,可充分補給滋潤成分,並導引出具有豐潤彈性和充滿透明感肌膚的集中型面膜。
    主要成分: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精華、醣醛酸(玻尿酸)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尤其是缺水、乾荒、黯沉型的肌膚
    保濕滋潤度:★★★
    肌質透亮度:★★★
    面膜服貼度:★★★
    使用愉悅度:★★★
    護膚功效度:★★★ 

            這款面膜面膜材質算厚實,可以感覺面膜紙內包覆大量精華液,但是精華液是較為濃稠狀的,所以不用擔心精華液會滴下,面膜紙稍大,可以敷到下顎,在呵護臉部時也兼顧下巴的肌膚,眼睛部位也有眼罩,所以也是一款可以敷在眼睛上的保濕面膜。敷後肌膚會立即呈現濕亮光透感,是缺水肌膚不錯的選擇。(6片╱NT750、平均每1片單價NT125)

  • 修護精華獎

    妮傲絲翠
    高效水嫩修護面膜   


    特色:舒緩曬後發紅、發炎、缺水現象,加速上皮更新、修護受損肌膚,安撫保養不當所造成的刺激傷害,適合美容術後用。
    主要成分:維他命原B5、玻尿酸鈉、水解小麥蛋白、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小麥胚芽油、馬尾草萃取、蕁麻萃取、綠球藻
    適用膚質:適合曬後發紅、發炎、缺水肌膚、美容術後用
    保濕滋潤度:★★★
    肌質透亮度:★★★
    面膜服貼度:★★★★
    使用愉悅度:★★★
    護膚功效度:★★★ 

            這款面膜的主成分維他命原B5是體內生成輔?A的重要物質,若肌膚缺乏時,會出現倦怠、過敏、疼痛等現象,膚色也會黯沉,紋路明顯,適當地幫肌膚補充原B5就可以改善這些現象,而且原B5親膚性佳,對肌膚也無刺激感,是術後肌膚不錯的選擇,加上有玻尿酸鈉及水解小麥蛋白,除了給真皮層足夠的水分外,還能刺激纖維母細胞生成第三型膠原蛋白,重建年輕肌質,保濕度及舒緩效果也很棒。(4片╱NT399、平均每1片單價NT99.75)

  • 最佳抗痘獎

    ettusais
    荳蔻局部調理面膜A   


    特色:兼具預防痘痘生成與美白保養的2片式藥用美白面膜,針對易泛油光的T字部位抑制油脂分泌,易乾荒的U字部位,補充潤澤水分。
    主要成分:安定型維他命C、AC  CONTROL  OIL、酒精、傳明酸、甘草酸二鉀
    適用膚質:適合痘痘肌、暗沉肌、斑點肌
    保濕滋潤度:★★★
    肌質透亮度:★★★
    面膜服貼度:★★★
    使用愉悅度:★★★
    護膚功效度:★★★ 

            這算是一款有預防痘痘生成的美白面膜,加上有效美白成分安定型維他命C、傳明酸等,能抑止過盛的麥拉寧黑色素生成,還能防止因日曬而造成的黑色素生成,加上具抑制油脂分泌效果,在痘痘抑制及美白效果上都不錯,另外有添加酒精、甘草酸二鉀能抗發炎,協助美白成分發揮效果,還能提高角質層的抵抗力,讓肌膚不易受外在細菌的侵襲,推薦給有痘痘、肌膚黯沉的人使用。(7組╱NT1050、平均每1組單價NT150)

  • 亮肌最優獎

    Dr.Wu
    微導美白面膜   


    特色:首創微導棉科技,完全緊密貼合臉部曲線,有效導入濃縮三重美白精華,像是維他命C誘導體、杜鵑花酸衍生物等,可淡化並預防斑點,尤其是對黑斑效果更為明顯。
    主要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2%、杜鵑花酸衍生物5%、無花果萃取液、甜菊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海藻萃取液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尤其是斑點、黯沉、膚色不均
    保濕滋潤度:★★★
    肌質透亮度:★★★★
    面膜服貼度:★★★
    使用愉悅度:★★★
    護膚功效度:★★★★ 

            其主要成分像是維他命C誘導體、杜鵑花酸衍生物都具有美白功效,特別的是運用微導棉科技,讓面膜更能緊密貼合肌膚。裡頭的小黃瓜、甜菊萃取都能幫肌膚達到鎮靜舒緩的效果,對於曬過紫外線的肌膚有很好的鎮靜作用。因為採創新微導棉,故敷於臉上的面膜紙前有一層珍珠膜包覆,後有藍色襯布,使用時較為繁雜,但因為沒有其它裁切口,尺寸並非適合每個人的臉型。無香味、無色素、無香精,使用時還算舒服,敷後臉有緊實感,像是有一層保護膜包覆著,膚色也顯得較為光透,推薦給膚色黯沉、害怕香味的人使用。(1片╱NT139)

  • 鎮靜肌膚獎

    SOFINA 
    記憶美白面膜   


    特色:主要是針對日曬後的舒緩鎮靜,面膜內的成分為甘油、丁二醇等保濕劑,還有舒緩用的洋甘主要成分:菊萃取,上下2片面膜設計,使用方便更容易服貼肌膚。
    適用膚質:甘油、丁二醇、洋甘菊萃取、角鯊烷、柚子皮萃取、羅漢柏萃取、丁香花萃取
    各種膚質,尤其是有斑點困擾、膚色不均勻、黯沉
    保濕滋潤度:★★★
    肌質透亮度:★★★★
    面膜服貼度:★★★★
    使用愉悅度:★★★★
    護膚功效度:★★★★ 

            這款面膜內含的成分沒有一般在美白產品常見的維他命C衍生物,而是運用洋甘菊、丁香、藥蜀葵、尤加利等植物萃取,加強甘油、角鯊烷等具有保濕及修護作用的成分,所以這款面膜較適合定義在保濕及抗發炎等訴求。撕開鋁箔包,當中的面膜片一分為二,一為額頭及鼻子部位,另一片則敷在臉頰及下巴部位,面膜紙質厚度適中,當中的水性精華液不會過於黏膩,但也不會過於清爽而失去潤澤感。針對曬後容易缺水及引發發炎性色素沈澱的肌膚,倒是可以加強使用的補強型美白面膜。(6片╱NT900、平均每1片單價NT150)

  • 潤澤鎖水獎

    蔻絲媚影
    精淬潤肌精深層鎖水面膜   


    特色:敷上面膜的瞬間即可感受到濃縮的潤澤集中補給,調理肌膚,長時間持續肌膚的柔軟,採用厚實柔軟的純綿紙質,更能密著肌膚,將保濕成分傳達至肌膚底層發揮作用。
    主要成分:地黃淬取液、牡丹淬取液、路依保斯葉淬取液、紫錐花淬取液、玫瑰花蒂油
    適用膚質:各種膚質,尤其是偏乾或疲勞的肌膚,易乾及敏感眼周也可使用
    保濕滋潤度:★★★★
    肌質透亮度:★★★
    面膜服貼度:★★★★
    使用愉悅度:★★★★
    護膚功效度:★★★★ 

            這款面膜可說是此次試用面膜中面膜材質最為厚實的一款,服貼度也不錯,面膜紙的尺寸稍大了些,對於臉小的人而言過大,建議將多餘的部份敷在頸部,一點也不會浪費。這是一款可敷在眼睛的保濕面膜,絕大多數是植物性的保濕成份,像是玫瑰花蒂、牡丹、地黃、紫錐花淬取液等等,具淡淡草本植物香氣,潤澤效果很不錯,一敷完後,臉上還會殘留大量精華液,可以用雙手稍微拍打讓剩餘的精華液滲入肌膚,當下會覺得肌膚充滿水分,而且很潤,是秋冬換季肌膚乾荒時很棒的選擇。(4片╱NT380、平均每1片單價NT95)

  • 我對這款有興趣耶!
    因為也不貴~呵呵
    潤肌精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
    只是面膜都還沒用過
    可惜的是他沒有美白效果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