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化妝水 / 高機能化妝水精選◆NT2000元以上

1.資生堂  紅色夢露  200ml,NT2000,平均10/ml,功效:保濕,去角質,抗老
以透明水分網膜加上角質清除成分、生化醣醛酸與胺基酸等三大回復肌膚代謝機能成分,補充水分同時也協助角質代謝順暢。

2.O  HUI  皇家緊緻展顏化妝水  140ml,NT2380,平均17/ml,功效:保濕,抗老
用專利技術萃取了薏仁、何首烏、西印度櫻桃等40幾種抗氧化、抗老化的植物菁華,強化細胞又兼顧保濕與修護。

3.COVERMARK  水漾活膚精華  150ml,NT2950,平均19.6/ml,功效:保濕
獨家的輸水保濕系統能在角質層形成高效鎖水網,提昇肌底含水度,玫瑰果油除了加速吸收,濃郁的香氛還能放鬆身心。

4.紀梵希  白金活顏再造煥膚露  200ml,NT2200,平均17/ml,功效:活化,抗老
來自歐洲的甜粟精華搭配山毛櫸花芽精萃,同時代謝角質、活化細胞更生機能,使用完臉上的小皺紋都緊繃了。

5.資生堂  莉薇特麗除皺精露AA  125ml,NT2500,平均20/ml,功效:保濕,抗老
高純度維他命A隨著肌膚上推開,從膠囊中釋放出來,提昇皮膚張力並改善靜態皺紋,深獲日本美容專家喜愛。

6.自然美  NB1活膚精華露  95ml,NT3600,平均37.9/ml,功效:保濕,抗老,活化
成分中的神經醯胺能在角質層形成一層薄膜,有效保護皮膚並避免水分蒸發,ATP細胞能量因子可促進新陳代謝,避免肌膚產生細紋提早老化。

7.SKⅡ  青春露  150ml,NT3100,平均20.6/ml,功效:保濕,抗老,活化
天然活膚酵母精華Pitera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重整衰老的角質層撫平細紋,氨基酸補充大量的水分,肌膚從裡到外散發明亮光采。

8.瑪莉官  活膚頂極保濕化妝水  80ml,NT2680,平均33.5/ml,功效:保濕,抗老,活化
淡淡花香中包含高保濕的杏仁精華,以奈米分子存在的RAISE  UP精華可增加細胞能量、避免氧化。

9.KANEBO  DEW活膚晶露  150ml,NT2100,平均14/ml,功效:保濕,活化
橘汁、黃檗、酵母、丁香、海藻等六大漢方萃取精華。乳妝的化妝水和肌膚接觸後轉變為水狀,溫和滲入角質深層,長時間鎖住水分。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