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到底要用啥保養品才真ㄉ有效阿!!

從以前到現在用過無數品牌ㄉ保養品,但怎樣用都沒效!除ㄌ美白產品對我有效外,沒有任何是真ㄉ能改善我ㄉ細紋和乾燥!從便宜ㄉ開價品牌到專櫃,現都用到嬌蘭ㄉ大品牌ㄌ,卻使我長ㄌ一堆ㄉ肉牙!sislyㄉ全能乳液對我來說只是保濕,卻沒有任何改善細紋ㄉ功效!sk2前後買ㄌN種項目,尤其是高效多元活膚霜,騙人騙人騙人!一點屁用都沒有!目前用ㄌ雅頓21天霜,還是.............沒效!讓我浪費太多金錢!我不想再花大錢ㄌ!每次都必須狂工作,狂打工,結果花ㄌ一堆ㄉ$$$,我真ㄉ是快瘋ㄌ!現在又沒工作ㄌ,我更不敢再買太貴ㄉ保養品ㄌ!
天哪!請給我有效又實惠ㄉ保養品吧!順便牽牽我ㄉ姻緣線!我要嫁人啦!!!
  • sorry!!讓我好好發洩.......................
  • 從注音文來猜
    版主應該還年輕吧~
    會不會是有化妝而沒有卸乾淨
    讓保養品無從進入肌膚?
    不過在另一篇有看到版主po文說現在只擦化妝水、眼霜、21日霜
    問題也有可能是出在保濕做個不夠
    或是沒有選對適合自己年齡跟膚質的保養品(聽說長肉芽是因為保養品太過營養)
    或是按摩的方式不對(大力拉扯反而會造成細紋)
    或是保養品沒有吸收進去(去角質、適當按摩…)

    版主沒有把自己的狀況說清楚
    很難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讓各種品牌保養品都失效
    但一般來說
    保養程序從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到乳霜
    省略精華液的有聽過
    卻好像很少聽到省略乳液而直接擦乳霜的
    要不要試著先從保濕下手
    做好保濕再談撫紋、防老化之類的
    應該會比較有效吧~我想

    另外FG雜誌有針對各種膚質建議適合的保養品
    建議版主可以買來參考看看囉~
  • 我現在是混和偏乾性,冬天是乾性的肌膚
    在清潔方面做ㄉ很徹底呢,且一星期固定1-2次去角質(看膚質狀況).照理說應該是容易吸收保養品.
    目前我已經有用精華液ㄌ,但我沒用乳液是因為乳液都不夠保濕,但如果我用乳液再加乳霜,又太滋潤ㄌ,所以我去櫃上ㄉ時候,櫃姐就叫我直接用霜好ㄌ,所以才是化妝水→眼膠→眼霜→精華液→21天霜.
    但因為這樣還是沒啥效果,所以我又去敗ㄌ面膜,這次我選擇較便宜TSC蠶絲面膜和歐舒丹ㄉ乳油木果和蜂蜜面膜,保濕是有做好ㄌ,但我ㄉ細紋.卻依然存在,好奇怪!
    我之前有用施巴ㄉQ10,剛開始用幾天感覺不錯,但後來越來越油,臉部卻還是缺水(我有去測油水),結果是水93(94)...忘ㄌ,油43.略顯不足.櫃姐跟我說以現在ㄉ情形,我ㄉ臉還是會感到乾燥,我也是這麼覺得,且保養品ㄉ效果卻沒有顯現出來.
    不知道水水你們ㄉ情形又如何呢?
    你們又是如何保養ㄉ?
    之前已經爬許多ㄉ文,也效法許多ㄉ水水,但我就是一直失敗,現在ㄉ我.........好灰心...........
  • 我最前面ㄉ文不見ㄌ

    我是要說....以前大概再25歲時我ㄉ肌膚在夏天是混和性偏油,冬天是混和性偏乾
    但大概是我前年開始慢慢ㄉ臉變ㄉ比較乾,尤其從去年開始,我ㄉ肌膚已經變ㄉ好乾,冬夏天上妝都浮粉,脫皮,目前是鼻子ㄉ地方還是狂脫皮,臉已經不會ㄌ,目前我ㄉ肌膚狀況是混和偏乾性,冬天是乾性的肌膚
    我依然是注重保濕,嚴重時天天膚保濕面膜,最近天開始是隔一天才膚一次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