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牙科 / 一邊矯正可以一邊植牙嗎?

一邊矯正可以一邊植牙嗎??
想說可以節省一點時間~
還是一定要等猜牙套才可以植
  • 謝謝你~!!
  • 滴兒~
    應該是先做矯正,再做植牙哦

    不過,不會等到拆牙套後再植牙啦
    大概在矯正後期,牙齒排得差不多了,就可以開始植牙了

    如果矯正2年,植牙半年…你應該大概2年多一點點就可以結束了。
    並不會拖太久呀。

    建議你最好找  同一個醫師哦(矯正/植牙  都會的醫生)。
    二個醫師分開的話,觀念上會有落差,容易有意外發生。
  • 先矯症在植牙.我因下排牙齒缺牙.
    導致咬合不正.所以戴牙套時間就1年而已.目前正在植牙.
  • 我貼一篇我之前看到的新聞給你看
    應該就可以解答你的問題了吧


    (中央社記者陳鈞凱台北十二日電)一個人如果同時有咬合不正及缺牙困擾,傳統治療,必須先花上二、三年矯正牙齒後,才能再進行植牙,過程耗時,國內有牙醫診所最近結合快速矯正系統及微創植牙手術,讓患者能夠同時完成齒列矯正與植牙,且僅需耗時一年。

    隨著現代人對牙齒美觀的重視,越來越多人接受齒列矯正,然而,傳統的矯正治療矯正時間過長,一旦患者合併有缺牙、蛀牙等問題,必須植牙時,往往得等牙齒矯正完成後,才能進行下一步治療。

    開業牙醫師蔡忠翰表示,結合LH快速矯正系統及微創植牙手術的新治療方式,可以大幅縮短患者等待的時間,大約只需要一年的時間,就能同時完成齒列矯正及植牙。

    他指出,有八成進行牙齒矯正的患者,是因為齒列不整,清潔不易下,通常都合併有蛀牙及牙周病導致的缺牙問題,而這種合併的矯正治療方式,使用的原理和傳統方式相同,只是運用的技術、材質不同。

    蔡忠翰說,尤其微創植牙所使用的器械較特殊,要植的牙齒有多大,就開多大的口,不必像傳統植牙還得把齒骨都露出來,除了縮短治療時間,疼痛感也大幅減低;費用則與傳統矯正相差不多,上下齒列矯正約新台幣七至八萬元。 
  • 其實只要找同一間診所不同專科的醫師就可以了,因為現在連看牙都分得很細,例如矯正專科和植牙專科,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不過確實是先做矯正再植牙哦,因為矯正會改變牙齒形狀、排列,所以要等矯正完再植牙會比較好。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