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嘉義哪裡可以做柔膚雷射

請問嘉義市有沒有皮膚科有做柔膚或淨膚雷射,而且價格又合理的呢?
  • 十美診所
  • 11/1我今天剛去十美打柔膚雷射回來,感覺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只是覺得皮膚比較滑一點,其他的可能還要再看看。
    我是做全臉的二千元,剛去時小姐會叫你先去洗臉,洗完臉後,先敷上一種白色面膜,我問她是不是麻藥,她說不是,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個白色的東西是什麼,她說是面膜,那就只好相信是面膜,十分鐘後再洗一次臉,再敷上黑色的碳粉然後等二十分…
    再來就是躺在床上,蔡醫師會用面紙把你的黑色碳粉稍微擦掉,然後再打雷射,感覺並不痛,他還會幫你掛上耳機聽音樂,感覺還滿享受的,只不過,你會聞到自己肉在燒焦的味道,聞著聞著就會有一點擔心,醫師會跟你說別擔心什麼的。
    打完雷射後,就會拿一片面膜讓你到二樓,先去洗臉,然後小姐會讓你躺下幫你敷,有蒸氣對著敷著面膜的你,術後並不會反黑也沒有什麼紅紅的。一點傷口也沒有,皮膚就感覺滑滑的。
    我是覺得態度還滿不錯的,有問有答還會跟你說術後要注意什麼,也會給你注意的DM,叫你回去看。給的藥膏是給四種,有幫你在上面寫上一二三四,只要回去照擦就好。
    有問醫師要多久才有明顯的效果,他是說要做五次左右,效果就看得出來很明顯,反正就當美容做臉,一個月一次,又不會太貴,只是路途還滿遙遠的。
    我是從台中坐車到朴子,轉車就轉到昏。下次死也不要在中午坐車,12點坐國光到嘉義差不多一點三十五分,然後,你要等朴子的公車就要等到三點十分,再從嘉義市坐車到朴子就要花掉一個小時,我到朴子時,都已經四點十分了,然後走路到那邊就四點半……>"<
    去看診時,還看到有個戲說台灣的演員專門從板橋下來,算是意外插曲,覺得那個傢伙比我還猛,不知道是來做什麼治療的,居然不用上樓敷臉。算他厲害。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