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有人用過區臣氏賣的六胜肽嗎?

今天逛區臣氏看到一款六胜肽抗皺雙,叫做Beautician’s  Secret六胜月太除皺霜,50ml要2900元,包裝上面的圖片看起來好像很有效,有人用過嗎?效果如何?
  • 剛剛上網搜尋一下,國外網站才賣usd$34.58,台灣賣得好貴,有沒有人用過呀?好想買唷!
  • 我用的是一個新品牌的53胜肽,是朋友介紹的,我自己覺得效果很好,因為我原本有水痘留下的疤感覺上有變小,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有痘疤的周圍原本有點暗沉(逐漸像斑),現在雖沒有完全消失,但有變淡的感覺,我本來去年已經想去作去斑的動作了,後來用了這一瓶之後,就覺得好像可以再觀察一陣子看看,只是它白天使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防曬及保濕,價格也很o.k.,因為30ml才1800(會員價,在Shop2000的網站上買可以再打95折),因為屬於精華液,所以每次只需用1-2滴即可,我已經用到第3瓶了,一瓶我大概用2-3個月,到目前為止我都很喜歡,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去看一下網站:http://myangeline.shop20002.com.tw/.
  • 六胜肽有什麼作用ㄚ?
  • 請問sellina
    您是在區臣氏買的嗎?
    謝謝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