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可以推薦醫師人很好的整形診所嗎?

可以拜託推薦一下嗎
整形診所喔...不是只有皮膚科而已
最好是那種私人的  不喜歡大間的連鎖
謝謝
  • 你住在哪裡ㄚ

    我們台中有一家
    醫生很好很實在
    不會逼你動手術的
    你可以打電話去預約門診
    (比較可以有完整時間讓你問問題)

    崇義整形04-22276377
  • 如果妳是在北部的話,應該有許多診所可以選擇,其實妳考慮到的這個問題很好,在這個整型產業這麼發達的環境,我們反而不知道找哪個醫生、哪個診所的好!!而每個醫療院所都注重商業利益的同時,我們更應該考慮到的是醫院以及醫生的醫德問題,一個醫師是不是會跟妳充分討論之後才幫妳做醫療行為?有不有考慮到病人的身體狀況?有沒有了體會到美的定義是對每個人都不一樣的?有沒有足夠的醫療經驗?對人體結構、醫療原理的認識深不深刻?

    其實現在一部份的醫師都有在寫自己的部落格,妳可以上他們的部落格看看他們對於醫師這樣的一個職業抱持什麼樣的理念,這樣會比許多花俏而一成不變的商業醫療廣告更了解一個人。

    這邊我提供一個在天空的醫師部落

    整形春秋  美箖  范盛堯醫生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drfan

    建議多找找,比較一下!!這樣才能找到一個讓你信任的醫生!!

    祝    好運
  • 有一家日式診所,醫師是留日的,我作過日式中臉拉皮和日式隆乳!推薦!值得*  提供妳參考:02  ~23581738
  • 我一共整過6位醫師,這位我覺得最好,我一共諮詢2次花了醫師  2~3小時,術後很滿意!推薦!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
  • 最愛夏天的百合
    最愛夏天的百合
    我喜歡去仁愛路2段的那家日式整型醫學美容中心,有日式醫療服務水準!
  • 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剛從日本留日回來,夠專業非常誠懇!
  • 我愛我家小寶貝
    我愛我家小寶貝
    可是我推薦的是大醫院的美容中心(高雄榮總)那裡有整形外科(陳錦時主任)和皮膚科(吳介山主任)和看減重都有,醫師很專業,美容諮詢師也很親切詳細回答妳的疑問,看診後會建議適當的療程,而且妳可以回去考慮,再決定療程或整形的手術ㄛ..重點是她們人員不會推銷,也不會有壓力ㄛ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