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豐頰 / 豐頰後的心得

我本來就並不覺得我的臉是凹的,可是被趙文琪看了之後,真的覺得太陽穴有點凹。還有我的鼻子很挺,可是鼻肉不多,有點像鷹勾or希臘鼻。下巴後有點短,看起來有點後縮。額頭有點平…(雖然朋友都說我很可愛,不需要做這手術,可是我想變漂亮一點,而不只是可愛)
我只有二十三歲,可是我本來想拉皮(眼角天生下垂),但後來沒有勇氣,所以只做了肉毒桿菌和脂肪注射。現在已經過了一個禮拜,自然很多了。
只是我的體質是瘀青很久才會好的那種。昨天回趙文琪那復診,他看到我的腰嚇到(我是抽腰的脂肪)。因為我瘀青足足有男人的手掌那麼大,而且又是深紫色。他問我說:是不是被男友打呵?我說:不是啦!是抽脂的關係。我的下巴也有深紫色的瘀青!!他說我現在已經恢復得很快了
,也很自然了(我每天照熬夜、有時會抽菸),只是要等我的瘀青好,可能還要兩、三週!
我覺得我現在的臉型真的變得比以前更立體,鼻子看起來有肉,感覺比較好命的樣子;還有額頭變得很飽滿,一副很聰明的樣子;還有下巴跑出來了,我的小暴牙就變得很不明顯了!
把脂肪打入臉不會痛,可是抽腰部的脂肪倒是有點痛。
不過趙的技術不錯,我滿意現在的樣子!
  • 你有前後的照片嗎?
    可否願意借我看一下呢?
    那佚做完有啥改變嗎?

    thanks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