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3/31就要去靜明眼科割雙眼皮了

好緊張喔!板上去靜明眼科的人好像很少,如果去靜明割的朋友可不可以出來答聲右?如果可以把成果的照片PO出來更好喔!目前這網址是我還沒去割的樣子.3/31以後會陸續PO出來給大家分享.不知去割之前有沒有需要注意的?我聽說去靜明割都不用熱敷和冰敷?是這樣嗎?我已經和公司請4/1之後一個禮拜的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ew0331&book=2
  • 一定要成功!!
    一定要成功!!
    我昨天去割了.大家可以到這裡看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ew0331&book=2&page=1
    我割完後就一直看不清楚東西.不知道這樣是正常的嗎?大家看的出來是成功還是失敗的呢?
  • 一定要成功!!
    一定要成功!!
    今天有照片更新喔!歡迎大家去看.第二天後視力就恢復正常了.真是嚇死我了.接下來有想要繼續給劉醫師割眼頭..
  • 一定要成功!!
    一定要成功!!
    今天又有照片更新喔!歡迎大家去看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