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徵求蘋果日報昨天的美白評比文章

我不是會員,所以看不到昨天的文章。

拜托。
  • 整體表現佳  蘭蔻X3超瞬白精華 
    美白  4.5  保濕  4.5
    抗氧化  4.5
    ★其他保養:山毛櫸可抗老、甘草可抗敏
    ★推薦理由:各項分數皆優,美白以鞣花酸搭歐薄荷萃取,另以銀杏、水楊酸等抗氧化及代謝角質,保濕油水兼具,乾肌與膚色暗沉疲憊適用。 
  • 美白保濕佳  SK-II深效煥白凝萃 
    美白  5  保濕  4.5  抗氧化  4
    ★其他保養:Pitera可代謝角質
    ★推薦理由:美白力最佳,含維他命C醣苷及美白多肽等,另以燕麥強化基底膜,避免黑色素囤積;所含油脂清爽,全膚質與暗沉、老化肌適用。 
  • 美白抗氧佳  雅詩蘭黛晶燦光全效淨白精華 
    美白  4.5  保濕  4  抗氧化  4.5
    ★其他保養:龍膽萃取等可抗敏
    ★推薦理由:美白抗氧化皆優,含維他命C醣苷及桑白皮、扁柏等美白與抗氧化萃取,搭花朵香舒壓,適合因壓力、熬夜導致暗沉疲憊者。 
  • 美白新成分  4MSK報到 
    美白新成分4-Methoxy  Salicylic  acid  KCI報到,簡稱4MSK,是衛生署於前年公告的美白成分甲氧基水楊酸鉀鹽,法定濃度為1~3%,主功能在抑制黑色素生成與改善角化異常,使角質層代謝正常,讓黑色素順利排出。已在日本銷售、預計明年在台上市的驅黑淨白露第2代便用此成分,台灣則由同屬資生堂集團的IPSA搶先於4/6上市含4MSK的自律循環液美白系列。
  • 感謝感謝。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