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潔卸妝

屈臣氏 / 屈臣氏/可惡的小屈都不進貨

可惡的小屈,上星期9日,拿著信用卡去買東西,然後又有買500送50的活動,結果拿了兩張50折價卷,沒想到期限短短!
我本來想說拿來買AQUA  LABEL的導入液,沒想到缺貨缺了好久都不進貨,很生氣耶!轉眼18號就要到期了,這樣我是要怎麼辦啦∼可惡!
  • 小屈真的很詐啊~~我九號也有去買,不過我買了五百多,拿到一張50,也還沒去買東西,期限定的太短了~9號才買過,這幾天又要去買,荷包大傷
  • 我也是九號的時候敗了不少
    所以拿到了兩張50的折價
    本來還蠻想用它的
    可是真的不缺什麼東西
    何必為了貪這100的折價
    所以就轉送給朋友
    做做人情也不錯呀..
  • 其實9號那天買的東西都是馬上需要用的,像是眼鏡藥水之類的!結果結帳$1050給了兩張$50折價卷,但是刷卡後才$945,當場給自己拍拍手!
    然後本來想買的那些開架式化妝品,心理就想說等拿到折價卷再來買,前兩天已經用掉一張了,買了一些後來才發現需要的東西!剛剛好$305折扣$50,又為自己拍拍手一次!
    但是我真正想要買的導入液就是遲遲不進貨,看來剩下的$50要浪費了!
  • 那50元折價券的限制很多

    我是買
    味丹面膜(超好用的)39元*8片=312元-50元=262元
    平均一片不到33元

    拿了24片,叫店員分3次結帳^^
  • AQUA    LABEL的導入液真的很難買到
    新竹幾乎沒看過貨架上有出現過
    害我回台北找到都多買ㄍ2瓶存著
  • 還好,星期六那天3/17,在外面逛街,經過另外一家小屈,想說進去看看,果然讓我找到了aqua  label的導入液,讓我消費掉剩下的那張50元折價卷!
    哈哈哈!讓我有種終於沒有浪費那兩張折價卷的感覺,因為都是讓我買到我想要的東西!哈哈哈!
  • 買別的阿
    他限制頗多
    要300圓以上發票抵一張
    即便是1000的發票只能抵一張..

    我用完了,第一次在7*4花很多錢^^"
回應...
 返回 清潔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