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脈衝光 / 請問打過脈衝光的人 (效果心得)

請問請問打過脈衝光的人

施打後你們覺得皮膚上的最大的改善改變是什麼呢?
  • 皮膚閃亮不用化妝就很美,膚色均勻旁人會覺得妳跟以前不一樣,又說不出反正就是變美別人卻看不出妳作了什麼
  • 打完膚色會比較明亮
    不過不要以為只打一次就可以永久了
    要持續才會有較佳的效果哦!!
  • 妳們都會用包套的嗎?
  • 脈衝光不是會促進膠原增生嗎

    我只想了解脈衝光效果心得

    不需要產品喔^^
  • 我打過...在麗水打的
    買一個療程...打五次2萬摳摳

    心得的話就是痘疤有比較淡化
    雖然說沒有百分百不見
    但有比較淡一點點
    可能我的痘疤比較嚴重
    打五次不夠吧
    如果說是針對淺層斑的那種
    打五次後再加上勤擦美白產品的話效果會更好

    除了淡斑外
    我的皮膚也變的比較有光滑明亮吧
    因為打脈衝會促進膠原增生
    就有點挽臉的那種效果
    皮膚暗沉的也挺適合
    醫生說這是高級的美白產品

    不過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作息要控制好
    打完脈衝光後並不是就不會長斑長痘痘永久免疫了
    也要靠自己後天的努力保養
    正常睡眠真的很重要
    建議各位水水12點就要入睡了喔




  • 我覺得打完脈衝光皮膚變的很有光澤度    打一次斑就明顯變淡了

    但是皮膚會比較缺水

    我去打的那間在新莊      叫真美麗診所
    打脈衝送美白保濕課程

    感覺還不錯      重點是不會一直推銷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 妳可以先找有試作價的診所,不要急著包療程
  • 我想請問一下
    那........對眼部細紋會有改善嗎?
  • 我在忠孝美麗爾包過療程五次脈衝光送三次導入
    總共29900,目前只剩最後一次
    我的感覺是他並沒有讓我的毛孔痘痘完全消失,剛做完幾天臉會狂脫皮,不過幾天後就會恢復,至於臉變明亮我覺得是剛做完得那幾天感覺比較明顯
    毛孔確定是有比較小,  但不知是不是我沒有擦防曬系數很高的隔離霜  目前是覺得臉色有點反黑?還是其實是暗沉...
    也許是我做的次數不夠多,但真的太傷荷包
    所以我想我之後可能就乖乖勤保養吧
  • 那我想我可以是沒有做好術後的保養...嗚嗚嗚
    因為他們都沒教我要注意什麼....
    難怪我覺得自己的臉有些反黑的感覺
    嗚嗚嗚~~~好浪費錢~~~
  • 愛美betty

    妳做多久呀

    好像反黑也是正常的不是嗎?(一個過程)
  • 我上星期剛做完第五次(也是最後一次)
    但我第四次跟第五次隔了兩個多月...因太忙沒時間去
    反黑是正常嗎??因我已做完療程了
    但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嗚嗚屋
  • 這種情況妳有詢問醫師嗎?

    如果一直都是這種狀況也反黑太久了吧
  • 哞呵呵
    哞呵呵
    我在韓X打過兩次脈衝光,在104XX打過三次碳粉雷射,個人是認為碳粉雷射比較好~~
    因為第一次打完脈衝光就反黑(我本來的膚色就較黑啦,皮膚黑打脈衝光容易反黑而且很痛!!),所以第二次打脈衝光時醫生只好調降能量,但是你想,調降當然效果就沒那麼好了,所以又開始爬文看看適合的,
    後來在網站上看到柔膚雷射,也就是黑娃娃雷射,碳粉雷射等(都是相同東西啦),就上網查到一家雷射依次2,000元的,想說去試試看吧,結果,嘿嘿~~效果很讚,毛孔縮小,皮膚變亮,因為我天生皮膚黑也不可能真的變白,變亮膚質好最重要,現在皮膚讚讚讚喔!!所以我就變心打碳粉雷射了,雖然我脈衝光包療程還有四次!!
  • 我去的診所可以脈衝光跟柔膚混著打.我每次去都是T字部位打柔膚其他有斑的地方打脈衝光.
    同事是說我ㄉ皮膚感覺變ㄉ比較好.(已經連續打了3次了/1個月去一次)自己也覺得上妝有比較好上.臉看起來  真ㄉ有比較"澎皮"的感覺.
    T字部位  鼻頭的黑頭粉刺是真ㄉ有比較好一點.

    因為包課程  所以一次3000,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 其實最大的改善我覺得是毛孔

    縮毛孔的效果我覺得很好!!!!我很滿意

    疤的話
    只會淡一點點!
    不會消失不見

    臉也會變的透亮一點!
    但要持續保養
    不然還是會變回來的~
  • 按錯了,按到留言了
  • 重打一次了

    我第一次去南勢角做脈衝光+美白導入,做完後沒有明顯改變也沒結痂,臉上是粗粗的觸感,每日使用左旋C,一週後變白又亮,粗粗的觸感也消失了。第二次去桃園做脈衝光臉上多處結痂臉上沒有粗粗的觸感,可是變的很黑很暗沉,在第四天後才開始使用左旋C導入,已經一週了結痂還沒完全脫落,暗沉改善一點點依然很黑,同事說出現紅紅的,像小花貓,好慘哦。找個時間我要回診問看看。
  • 我昨天去忠孝東的非凡做脈衝光,做完後是有較亮,但是好貴,單堂要7700,且後來去別間做全身美白時才聽說,他們的客戶去做單堂只要6000,價格也太不一定了吧?非凡是說如果包六次是35000,但我感覺他們服務態度很差,好像單純為了賺你的錢,做完後都不怎麼愛理人,我出大門時連一句問候都沒有,但昨天去時有看到明星,雖然我不知她叫什麼名字.....說一下打的感受,打到眼睛周圍和人中時比較痛,尤其是人中,幸好只打了三發,我聽說有人一臉打了一百多發,不知是真的嗎?我大約才打了四五十發吧!有的地方有很淺的結茄,但大致上可以接受,且我有一個很大的斑掉了超多,嚇了我一跳,但縮小毛孔我就感覺不到,斑是有明顯的改善,我現在都自己做美白導入,我會不會過二天後反黑,到時再告訴大家囉!
    可以請問有哪裡做脈衝光和柔膚做得不錯的?價錢是多少?
  • 我已經做完脈衝5次了.效果很好所以還繼續包下去..我不在台北我是在中壢的壢新醫院.沒那麼貴.買4送ㄧ20000
    這次剛好2月有特惠.買4送二.ㄧ樣的價錢..

    我是臉上因為懷孕長了很多的痘痘.生兩個都是這樣豆花臉.因為太醜了受不了.生完就去問醫生要怎麼改善.後來做到第三次就差很多了.原本紅紅的痘疤.都淡掉了.皮膚變亮.毛孔縮小.變白.最重要是皮膚很緊實.都不用上粉底液.我都用果蕾的防曬薄薄的遮瑕力就夠了.不用像以前一直要蓋痘痘.粉越蓋越厚.痘痘也越來越多.惡性循環.

    前五次是ㄧ個月做ㄧ次.現在是兩個月做ㄧ次.醫生說有改善了就可以延長時間做ㄧ次.我覺得皮膚部會變薄喔.反而會變QQ嫩嫩的..自己回去要多保養不然花錢下去.還是要靠自己勤勞敷臉.做過脈衝保養品會比較好吸收喔.各位水水可以去試試喔...對了做之前可以素顏拍照.這樣才知道有沒有差別.我也是看醫院之前幫我拍的紀錄.真的差很多..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