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Chantecaille / 新品彩妝Butterfly Powders

有水水用過此新品嗎?Butterfly  Powders  •  Luminous  Face  &  Luminous  Bronzer希望一起討論唷!
今天去買了新品唇蜜真的好喜歡!
後來試了Luminous  Face  :感覺皮膚光澤度很透亮有小細亮粉  但是不會過度的閃亮!
Luminous  Bronzer:修容效果也可當腮紅感覺這一組讓臉很立體!

   
 
  • 是新品呀
    台灣有上市
    玫瑰彩盤也是新品!^^"
  • 這新出的butterfly  powders應該跟之前出的現量蝴蝶蜜粉餅不一樣對吧?是屬於打亮類的嗎?

    另在Neiman  Marcus網頁上有看到新出的pressed  powder
    是否就是蝴蝶蜜粉餅的平價版呢?

    還有看到新出的Detox  Clay  Mask,在國外的美眉有人用過了嗎?
    謝謝回答
  • 給橘子汽水泡泡的話:
    新出的butterfly    powders應該跟之前出的現量蝴蝶蜜粉餅不一樣對吧?是屬於打亮類的嗎?

    --------------------------------------------------
    嗯~對的是屬於整盒都是打亮的妝感
    之前出的蝴蝶蜜粉餅不一樣唷!之前是只有薄薄一層的彩頰粉刷完後就是一般的蜜粉餅囉~
    所以這次出的~就是整盒都是打亮的新品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