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Z.Bigatti 的同好了好高興,想加入嗎?

他家的東西好貴喔!
我買了香檳凝露,醒膚化妝水,面霜(忘了原名了),珍果面膜,這四項就花了一萬五千多!!
珍果是我最喜歡的啦,是用完還會想買的東西!
其他的剛開始用,還沒有很明顯的感覺,不過他的面霜不油膩,既滋潤又清爽(很奇怪的說法吧?可是我覺得真的是這樣)
缺點是,面霜7200大洋,珍果6000大洋呢!連清潔產品都要3300元,化妝水2800元!
雖然是折扣期買的,可是還是吃不消!!
我已經很努力的向我的錢包真心懺悔中!!
如果沒有折扣,我是絕對買不下手啦!!

竟然還有女皇面膜要價11000元!好像只有3片呢!
想到我還傻傻的跟櫃姐說要買這樣產品,櫃姐還有些意外,
後來我才知道是我少看了一個0,唉,真糗!!!
這個價錢我還很好奇到底會有什麼效果呢!!!

  • 想麻煩喜歡  Z.Bigatti的水水幫忙    看到這麼多好評    我也很有興趣    想多找一點有關這些產品的資料    能不能請有這些產品的水水幫我確認一下產品的英文名稱?   
    因為屬於敏感性皮膚    買東西之前我習慣先弄清楚成份  麻煩各位好心人了      謝謝!


    緊緻保水日霜    Re-Storation  Delicate  Intensive  Moisturizing  Cream
    復甦修護面霜    Re-Storation  Skin  Treatment
    復甦修護晚霜    Re-Storation  Goodnight  Facial  Cream
    香檳凝露     Re-Storation  Champagne  Gel  Cleanser
    珍果酵素面膜    Re-Storation  Impact  Fruit  Enzyme  Facial  Mask
    臻水柔蜜     Re-Storation  Dew-  Hydrating  Facial  Mask 
    煥采嫩白霜     Re-Storation  Enlighten  Skin  Tone  Provider    還是  Illuminate  Exfoliating  And  Firming  Facial  Crème?

  • 忍不住來湊一腳
    這幾天看你們討論害我都好想用用看
    不過我現在用sisley跟darphin都用的不錯
    還有我在台中買不到
    不然我想我又會因為你們的推薦給他潦下去
    那就糟糕啦!

    恭喜你們有同好囉!
    我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 z ozo
    z ozo
    Illuminate    Exfoliating    And    Firming    Facial    Crème?
    是這一個吧!
  • 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
    不過看大家的評價似乎都很不錯
    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 謝謝zozo!

    可以開始努力做功課了
  • jenlina的話:
    如果妳是敏感肌膚的話妳應該去她們家櫃位了解產品才對啊!這樣對妳的肌膚比較好,而且可以請她們在妳手上或臉上做一下試驗,如果ok在想要不要買,我想她們家小姐都還滿親切的.我還是認為選產品一定要當面了解.
    **************************************************
    贊成+1

    用在自己臉上的東西一定要注意!
    要是會過敏就算再多人推,再頂級也沒有用!
    可以去櫃上請小姐幫你在臉上做完整的產品試用,從清潔卸妝到面膜,化妝水乳液眼霜.
    我就是做了以後有驚艷的感覺,而且我的皮膚沒出狀況我才忍痛買了他們家的產品呢!!
    我是混合敏感肌!

  • 感謝大家的建議

    因為皮膚不好  我對保養品成份很小心    algae    某些laureth    酒精    某些香料色素…  總之很長一堆

    例如我對水楊酸很敏感    用了就會脫皮長痘痘兼起紅疹    昨天發現Z  Biggati的晚霜中有willow  bark  雖然willow  bark要經過兩個步驟才轉換成水楊酸  應該已經沒有威力    但是我會過敏  就要注意 

    這些問題    一般的專櫃小姐可能應付不來    有次買保養品  特別問小姐有沒有酒精  她很認真回答沒有    付完錢拿了產品    我發現成份表上有ethanol      原來她不知道ethanol是酒精  只好當場退貨

    為了安全    我都先找成份表    遇到奇怪成份就去問我的皮膚科醫生    看看能不能與我現用的其它保養品合用    她ok以後想辦法找試用品    試用以後  成份與使用感都ok    才買正品

    這比一般人只須要去專櫃資詢試用    麻煩太多了    沒辦法    皮膚不好  只好靠自己與醫生 

    所以很感謝FG上的水水替我確定產品英文名稱    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呢!
  • 最愛寶貝球:
          你推ㄉ復甦修護霜,是指晚霜吧應不是日霜吧,因為有水水說他有分2種喔?

    復甦修護面霜        Re-Storation    Skin    Treatment
    復甦修護晚霜        Re-Storation    Goodnight    Facial    Cream
          謝謝摟!!
  • 雖然還是衷於sisley  &  chantecaille
    但是對此牌仍有一試的心態~
    同好們可以説説神奇或驚喜之處嗎?!!
    敏感肌膚適合嗎?謝謝
  • 0099
    0099
    Z.Bigatti  產品好像也有不含果酸的吧?好像是美白霜或保濕霜,而修復面霜就有微量果酸(但也是極溫合的~)
      我目前對這大家說有驚豔的感覺很好奇~很好用是嗎?
  • To  ZOZO美麗無敵:
        妳現在的膚色更嫩更透亮是嗎?那您推不推薦"嫩白霜"呢?我也想要使臉色更光澤明亮,"嫩白霜"有這效果嗎?
        您覺得剛入門是選"修復面霜(聽說是四合一)"還是"嫩白霜"呢?
        "修復面霜"是否有果酸會很強嗎?我想要的效果是使臉色更光澤明亮~3Q~
  • 我是比較雞婆了點,常一直講她們家的產品好用,讚!但一直都沒同好,但是這幾天有同好回應我哦!也告訴我Z.Bigatti的產品也喜歡用,所以好開心哦!討論的感覺真好!
  • 還有人想了解Z.Bigatti的產品嗎?找到了同好一人,可以一直聊的,其他的同好出現一次就沒下文了哦!希望能再看到妳們出現啦!
  • 唉唷~~重點是要真的好用呀~如果花很多卻沒效~那才真的會後悔到逼近濱死狀態呢!如果有效且真正適合自己,那麼就算捏著大腿,咬緊牙關,含著眼淚,帶著微笑買下去,也會在使用完摸著變美的臉對著鏡子發出野口式的微笑滴~~~    ^o  ^    ㄎ`ㄎ`ㄎ`ㄎ````
  • 看到同好真的很高興哦!說真的用到適合自己及改善皮膚才重要啦!貴的產品在台灣多的很但是找要好用的卻很難呢!女人就是這樣愛美錢包都為了衣服,保養品,彩妝哦都愛愛愛買啦!
  • 如果妳是敏感肌膚的話妳應該去她們家櫃位了解產品才對啊!這樣對妳的肌膚比較好,而且可以請她們在妳手上或臉上做一下試驗,如果ok在想要不要買,我想她們家小姐都還滿親切的.我還是認為選產品一定要當面了解.
  • 我也贊成。雖然我已經是會員了。但我還是有回去給他們免費護膚,因為他們家的小姐,每次一有活動都會打電話給我,但時因忙碌就放棄了一些好康的啦!幫我做臉的那位小姐都還很親切的詢問我不然就是和我聊天。感覺還不錯。還有給各位一個建議:我常換很多的品牌,但肌膚總是沒有很大的改變,但好用的、適合自己保養,一定會有所改變的,而且是變好哦!哈哈哈…我有哦!
  • 其實我覺得Z.Bigatti的一個理念很棒,她們願意讓客人試產品,也不願意讓客人買回去後才發現不適合而退貨.(她們也不給客人退貨,因為保障所有客人使用安全)所以只要去專櫃有心要買都可以請小姐幫忙做全套護膚哦!因為我就這樣才一直買(敗)下去的.如果妳怕她們不懂不專業,可以請她們主管幫妳解說啊!約好時間去就好了,因為她們家產品不便宜妳應該可以這樣要球吧!
  • 不是晚霜是另一罐早晚都能擦的面霜~7200那罐  ^  ^
  • 我和我家胖兔球兒也粉愛香緹卡唷~如果你剛使用香緹卡沒多久或肌膚仍對現有產品有良好反應,建議妳不要心急換產品,多爬文觀望(Z.B有一些資料前輩已提供經驗,爬一下唷~)  Z.B和香緹卡相同處在於"高科技"和"精純植物萃取"    皆不用人工防腐劑而以維他命E(抗氧化劑)來做防腐及產品抗氧化效果                                                                  但    #Z.B部分產品含色素,酸類,敏感肌建議先親自試用~千萬別爬完文一心動就衝~          #香緹卡從一研發設定即為--敏感肌專用,故全系列不含色素,人工香料,較強的酸也只有青春露的Retinol(關於此成份我有在他版回應簡介,可爬一下文  ^  ^)整體走高科技芳療路線                      乍看來似乎香緹卡比Z.B"安全"多了,但也因溫和故有些療效是Z.B能但香緹卡不能滴~我是混合敏感(原為油敏,但去年底嚴重脂漏後變乾再變混合)  我從香緹卡還在遠企joyce時用到現在有6.7年吧~(現年24...)  過去也讓香緹卡救了很多次,但最近肌膚稍疲乏需要新刺激,我也是反覆試用後才買Z.B~    但香緹卡的玫瑰水和鑽石乳液,面膜,彩妝會一直愛用下去滴~      每個人肌膚的胃口和耐受度不同,再次建議妳若現有產品使用不久或肌膚仍對現有產品有良好反應,不要太急著幫肌膚換胃口以免消化不良,弄巧成拙      反之若感覺肌膚反應變疲乏遲緩,膚況低落,產品不像之前有效,那也最好先試用體驗後再決定是否購買~~~畢竟即使同為敏感肌膚,敏感症狀看來似乎相同,但致敏因素或物質卻是因人而異!所以與其問"敏感肌膚適合嗎"還不如審視自己致敏因素為何,問自己"我的肌膚適合嗎"              走一趟櫃看成份,聽解說,對美麗也會多一分把握!加油加油~~~  ^_^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