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Z.Bigatti 的網站都沒有討論區

那妳覺得此品牌的哪項產品最適合妳呢?
願意分享一下嗎?
  • 有沒有好心的水水願意PO一下所有商品的台灣定價和美金定價讓我們知道.因為我看到Y拍有很多代購的服務.我想了解一下.3Q^^
  • Z.Bigatti  的網站都沒有討論區哦!害我在這好像都沒人用這牌子的感覺啦!還是大家都不知道這品牌來台灣了呢!行銷做的不好哦!品牌這麼大我知道在其他國家的廣告是打著(保養品中的勞斯萊斯)而在台灣都沒人知道這品牌這麼優嗎?記者跑去那了啊!消息這麼不靈通哦!都不報導一下呢!
  • 我覺得這家的牌子的保養品我都很喜歡也.不過我是從洗臉及晚霜開始用起的.因為晚霜那時有做折扣才買的,要不然太貴了,我用這家洗臉的產品時發現沒泡沫也可以洗的很乾淨而且很滑嫩哦!最喜歡的是也可以當即時面膜呢!晚霜那時聽介紹是他們的明星商品之一,是碧昂絲代言的哦!還拿那麼貴的商品擦全身哦嚇死人了.不過晚霜用起來很舒服而且早上起來都覺得膚質變好,也有光澤呢!在加上跟我之前用的牌子差別在於她們家的產品吸收很快不會讓我皮膚油油的感覺.
  • 妳是在問Z.Bigatti的商品嗎?其實可以去美國網站看哦!就可得知了.我在買之前有看了一下,台灣的價格是比美國貴但是還算合理,我有買一些商品啦!如果妳想要知道那一樣我可以告訴妳哦!但沒買的就沒辦法了啦!她們家的商品真的值得多了解看看哦!
  • 哦!很無聊哦!沒人可以討論也.Z.Bigatti的討論區什麼時候會有呢!她們說過些日子可是要等到什麼時候啦!對了其他網站那�還可以討論呢?牛爾好像也沒在節目介紹過哦!他可能也有消息不靈通的時候哦!那麼大的牌子都不知道來台灣了.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