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雷射美容 / 我終於去雷射顴骨斑了~~

在問了好多人的意見,也在這爬文爬了好久,看很多人成功的經驗,我終於鼓起勇氣在昨天去做了雷射(紅寶石),為我兩頰多年的顴骨斑~
在去之前,一直打電話去診所煩護士,問了好多擔心的問題,一直到昨天晚上,上完麻藥(等40分鐘)躺在床上還是很緊張!果然,FG的網友說像被橡皮筋彈到一樣,形容得還真貼切,但那橡皮筋是拉的很遠彈的啦!怎麼都沒先說,痛死我了。但為了愛漂亮、想要一張乾淨的臉,我忍了144發,中途有少數位置太痛了,還叫出聲音,實在是太糗了~還好醫生人很好,也很有耐心。看到診所裡醫生謢士皮膚都很好,我也好希望自己也能這樣。
我打完雷射後,兩頰有灼熱感.護士馬上幫我冰敷擦藥,我另外有買美白針點滴,就直接在那打了一次,為了傷口快點結痂,術後不反黑,我這最怕打針的人也拼了,唉~女生愛美付出的代價真大。護士叫我最好不要戴口罩,所以我就頂著連自己也害怕的臉搭捷運躲在角落趕快回家~
回家後很快就不痛了,傷口也沒網友說的紅腫或出血,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順利。
今天就開始休假在家裡躲了,醫生給了兩種藥膏,白天兩種都要擦,擦完兩頰都是白的,真怕出門嚇到人,自己照鏡子都覺得好笑,現在就等星期四再去複診、然後再打美白針。加油加油!希望趕快有張乾淨漂亮的臉!之後再上來跟大家報告狀況囉!!
  • 我明天也要去雷射我的顴骨母斑
    ㄧ方面很期待,ㄧ方面也很怕受傷害壓!
    你預計在家中休息多久呢?
    目前我打算的躲在家裡ㄧ個月
    並且先添購維他命C.葡萄子.來做體內的調養
    另外還在考慮要不要買杜克的色素修護.及艾芙美的修護

    希望你能夠成功的痊癒!
  • to我愛個性美:
                            我現在已經沒有當初緊張害怕的感覺了,因為已經做了就照醫生的話該吃的藥吃、不能洗臉、碰生水、擦藥,只希望不會返黑。我沒辦法像你休那麼久耶~所以最多只休息兩星期,剛剛已經受不了跑到樓下洗頭(趁沒人時~~)
    我也是想買杜克的色素修護耶~但我想等星期四回診時問醫生可不可以擦,再決定要不要買,怕用了不適合我的修護品。
    祝福妳明天雷射順利,希望我們都能成功的痊癒,一起變乾淨的美女喔~記得要跟我分享你的狀況喔~我會再跟妳說我恢復的狀況如何!!
  • DEAR  annelei

          我現在就要出發雷射去!好緊張唷!
          一起加油!也一起分享唷!
          那麼    我去了~
          你也好好照顧自己.讓我們邁向潔淨的大道  ^____^
  • to我愛個性美:
                              加油加油!希望你很順利喔~我今天一大早覺得皮膚有點癢,無意識的用手指摳,結果摳到傷口了,我嚇一跳驚醒~~~趕快起床看已經來不及了,有一個小的傷口被我摳掉了,痛~~~~~~心痛!我打電話去診所問,護士小姐回答我有可能會反黑,好難過喔!照顧得那麼辛苦說。我現在要更小心了,把指甲都剪短,睡覺再戴手套好了,這樣就抓不到了吧!
    我已經開始有結痂的感覺了,所以有點癢。明天要去回診了,再跟妳說狀況。
    記得回來再跟我分享你的情形喔!!!加油
  • to  annelei:

        我打完了!過程沒有我想像的可怕,是我太緊張了!
        不過醫生都沒有開藥給我.只開了一瓶蘆薈膠要我早晚擦,一星期後回診看傷口!
        我昨天睡覺無意識中,手也往臉部摩擦(因為感覺臉上黏黏有東西),也是一時驚醒!
        關於傷口會發癢的部份,我先前爬文,有看到有人說他是在發癢期那幾天帶著口罩睡覺,不知道會不會有點過悶,不過你的戴手套,也不失是一種好方法!

        我現在都不敢吃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是含咖發因的食物,避免刺激,在家裡也都帶著帽子(說真的有點像怪咖)

      哈!不論如何!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唷~~~
  • to我愛個性美:
                              我剛也去回診回來了,醫生有問我臉會不會癢,說那是傷口在癒合的關係,他有開止癢跟不會發紅的藥給我吃,這樣就不會想抓臉了。下一次回診就是下星期一了。
    對了,護士小姐說不建議一直口罩,因為會悶著傷口這樣不好,只能短出門時戴一下~
    吃的東西醫生說不要吃辣跟火鍋,還有不要激裂運動別靠近火爐喔~為了美麗我們一起忍耐吧!!!!!
    一定要變美美~有空記得上來跟我講你後續狀況啊!
  • 請問你們打的是一片還是幾點而已ㄋ?
    我要去打兩眼旁的一片
    醫生叫我不要打
    他推薦我打柔膚雷射
    十次療程三萬五千元ㄟ
    因為他說打了那兩片會醜很久
    我是不是被騙了ㄚ
    現在很急ㄟ
    因為想趁冬天去把斑打掉
    大家幫幫忙吧
    謝謝
  • to叫我辣媽:
                        我打的是紅寶石雷射,是算發數的一點點打上去,可是因為我兩頰約有約各10元大小分佈,所以打了144發。你的也是顴骨斑嗎?我爬文爬了很久,也看了很多醫生的網站,都建議說傳統的雷射對顴骨斑的效果最好耶!雖然會有結痂期,甚至可能會返黑,但總比做了沒效果來得好,且柔膚雷射確定不會也有色素沈澱的問題嗎?我覺得你可以多去幾家皮膚科醫生看確定你是哪種斑;多聽他們建議再決定在哪家做、做那種雷射。我也是在網上爬文看了很多建議,最後再挑選比較適合自己的。畢竟除斑是一條漫長又花錢的路啊~~~~要好好慎選!
    祝福辣媽也能快點變漂亮喔~~~~
  • 是ㄚ
    謝謝你
    我就是打完一次長了十幾顆痘子慨要氣死
    可是你的的那ㄍ價格很便宜ㄟ
    不知道中部有沒有這樣的價值ㄋ
  • to叫我辣媽:
                          你看錯了啦!我是說我的斑約10元大小分佈,不是打一發10元喔!我打一發是50元啦~共打了144發,醫生算我120發的錢,所以是6000元,另外我打美白針(點滴)包課程7次共5000元,所以總共是11000元,但每次如果有拿超過健保外的藥,除了掛號費200元要另外給付75元到100多元。可惜你是在中部,我研究好多不錯的醫生都是北部,因為我在北部,不然就可以給妳參考了~
  • 玲個
    玲個
    to:
      請問妳是去給那位醫師雷射,我是兩頰各分佈10個左右的斑,曾上台北詢問醫生說如果決定做,就要有反黑的心裡準備,這一醜療程就要一年以上,因為工作關係遲遲沒去,最主要是還沒遇到成功者,衷心為妳們祝福,一定要堅持下去。
        北部有那些不錯醫生介紹一下,有空一定要上來喔!
  • to:玲個
          我也是到忠孝sogo旁的彭于賓診所,院長人很好,很親切,我是10月底就看診了,最後才決定給他做的,這次去雷射,剛好碰到他出書,他說金石堂買的到,但我去的時候他有放幾本讓患者借閱,所以我想應該比起其他有名也出書的醫生,他的收費算是最便宜了。這也是除了交通方便外我最後選擇他的原因之一啦!
    其他還有風評不錯的中心診所、蔡仁雨、盧靜怡、陳衍良及汎美皮膚科~妳都可以參考看看喔!希望有幫到你~
  • TO  annelei:
         
          請問在結痂還沒有掉落之前,你有使用防曬產品嗎  ?
    因為我的醫生要我結痂掉落之後再開始使用!所以我現在幾乎沒有使用任何保養品.防曬品,不曉得這樣有沒有關係?而且使用電腦時似乎還是需要一些防護比較恰當呢!

    還有!我在  http://www.taiwancosm.com/cafe/win-asp/search.asp?act=搜尋&queryType=content&queryStr=雷射後&cPage=4&cBigPage=1 
    爬了一些文.好多水水都在雷射後天添購較不刺激的保養品,我原本用的是資生堂的,看了這些文之後,我開始考慮整組要換掉了說...你覺得有這必要嗎?還是原本的繼續使用便可!

    TO  叫我辣媽:

        我的斑是分布在兩邊的顴骨,顏色不很深,但是頗多,約有3個10元硬幣!所使用的是DN雷射(我也不知道詳情?因為來不及詢問醫生這是護士告訴我的!),我的掛號費是自費350元,第一次雷射的費用是5110元,由於我有些斑較深,所以可能需要打3次才能夠清除.
  • 補充:我原本也想搭配美白針,可是注射一次要2千大洋,所以還在猶豫
  • to我愛個性美:
                            醫生說在結痂還沒有掉落之前是不用做任何防曬及保養的~醫生有給我兩種藥膏,白天兩種都擦就是有防曬的功能,但只針對傷口,所以其他的部位也是沒防曬啦~護士說出門靠就戴帽子、撐傘了~
    我因為之前有陣子皮膚較敏感,所以洗面乳、卸妝乳就已經換成醫療系品牌較溫和的,我有問過醫生,醫生說雷射後可以繼續用,防曬的部份我已買好優麗雅係數90的,是醫生推薦的。我也在想保養品的問題,護士小姐有跟我說基本上痂皮掉下後就能開始使用正常的保養品。如果擔心原來的保養品不適用,就帶去給醫生看成份,會不會太剌激、能不能繼續用,這樣也比較放心,也不會浪費錢。我打算星期一回診時問清楚。所以妳在下次回診時也把你的保養品拿去給醫生看看,搞不好不用全換掉囉~
  • to我愛個性美:
    妳在哪一家打的呀!美白針好貴喔!我爬文發現大多數診所美白針都大約1000元左右,且包課程還更便宜耶。其實我打美白針是因為我想要快點結痂,因為我不能休很久,一方面看很多人都有返黑,所以才想說打了會不會比較不易返黑(因為我本身比較容易黑色素沈澱),所以妳要依自己的狀況評估看看~2000元我也打不下去。太貴了~~
    但你雷射的發數打了幾發?照妳形容的範圍才5110元,很便宜耶!!
  • DEAR  annelei:

        首先謝謝你詳細的回答!(感動ing~~)
        我也是想要買優麗雅的IP90也!
        我在網拍逛了好久,價差頗大
        有的1000多,有的590,
       
        我的雷射,  是在中壢的壢新醫院打的,
        因為我沒有車,所以我選擇了交通上比較近的.
        沒辦法跑去台北(好多人推薦台北有好多不錯的選擇)
        當初請醫生幫我估價時,我有詢問是否用"發"來計算價 
        格,不過他說這樣對我比較不划算,他建議我分成3次
        打,全部的金額大約9千左右(不含藥品),關於美白針的
        價格,我是詢問護士的,說不定跟醫生能夠談到比較優
        惠呢^^

        你呢?你需要做幾次的療程呢?

  • to  我愛個性美:
                              不客氣啦!好不容易有相同困擾的人可以了解我的感受~我們要彼此打氣呢!醫生也是說我最少要三次吧~因為顴骨斑比較深,無法一次就完全不見,我是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只是有去你po上的那個網址看好多人打完沒有退紅,且返黑比原來更嚴重,害我也開始擔心了耶!
    妳開始結痂了嗎?我已經第六天了,都還沒開始掉,明天又要去回診,醫生就會教我怎麼洗臉,保養品使用跟注意事項~有要特別小心的,我再跟妳說喔!!
  • DEAR  annelei:

            我也是有看到好多人都有退紅方面的問題,我目前邁入第五天,我已經開始用洗面乳洗臉了,不過沖洗的時候我都小心翼翼.我也還沒有結痂,不過我也不小心摳掉了一小塊,真擔心會色素沉澱

    醫生告訴我1個月之後就可以打第2次了,會不會太快˙壓?
    我後天要去回診,到時候再問問醫生好了  ^^
  • dear  我愛個性美:
                                  妳5天就可以洗臉了喔~你的狀況應該蠻好的,我昨天去回診已經是第8天了,醫生說我可以開始洗臉了,但我還在撐耶!因為醫生說洗臉會有一些痂皮被洗下來是正常的,但因為之前有痂皮掉下來皮膚有點紅,吃了退紅藥才退紅,所以更害怕其他痂皮掉下來也泛紅,想要讓它自然掉,醫生說晚點洗臉也沒關係,但我已長好多粉刺了,真痛苦~~~為了愛漂亮!!忍~~~
    但告訴妳一個好消息喔!我昨晚上到今早換藥都有痂皮掉下來,皮膚都是原來的膚色耶!我好開心喔!現在要努力顧好它,不要讓它返黑了,加油加油!!
    醫生是建議我至少2個月後再打第二次耶!不過我想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也不一樣,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啦!妳可以依你復原狀況再跟醫生確認看看,不然隔一個月馬上打我也覺得有點快了~我看網上很多醫生都是建議3個月才打第二次~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