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抗皺霜 貴的不見得效果好(轉貼分享)

那~~~以後我用歐蕾就好了~~~

***********************************************

新聞來源:中廣 

不惜花大把鈔票,購買抗皺產品,希望減緩歲月腳步的愛美女士請注意,美國的研究發現,妳可能花了很多冤枉錢,因為市面上貴得嚇人的一些高檔的抗皺霜,抗皺效果不見得更好。(夏明珠報導)

美國一項為期12個星期的研究顯示,美國市面上最知名的保養品,在連續使用三個月之後,確實可以撫平一些皺紋,不過效果最好的,淡化皺紋的程度,也不到百分之十,肉眼根本看不出來,而且最重要的是,研究證明,價格貴的,效果不見得比較好。

美國的抗皺保養品市場年營業額達到十億美元,這項由消費者聯盟進行的研究,以大眾市場上,最暢銷的產品為採樣對象,產品售價從19美元到355美元不等,它們請二十多位年齡介於30到70歲之間的婦女試用,然後由歐洲一家專門做化妝品試驗的公司用最先進的儀器檢測,評比的結果,售價最便宜,每瓶只要19美元的歐蕾菁華液,抗皺效果最好。

美國皮膚科醫師學會與喬治城大學皮膚科醫生艾絲特雖然質疑這項研究樣本數太少,不過她說,很多人應該會很高興聽到貴不見得有效的這種結論,至於她本人,她覺得願意花五百美元去買一罐抗皺霜的人,是有點可笑,不過話說回來,她也確實知道一些昂貴的品牌,是有科學根據的,總之,作為一個皮膚科的專業醫師,她能夠給消費者最中肯的建議就是選擇保養品,應該看成分,而不只是看包裝。

美國消費者聯盟是一個非營利性的消費者研究組織。

  • 之前也看過一篇洗面乳的類似報告!
  • 任何東西都是如此
    適合自己最重要
  • 應該是歐蕾花大錢匝廣告吧~!
  • 其實保養品的成本很低。像海洋拉娜就被人踢爆三萬元的乳霜成本只有三十元。這些公司投入的研發成本,廣告,通路費用、教育訓練、員工薪資、售後服務、廠商獲利......就是我們所付出的二萬九千九百七十元。
    每一種品牌都有它的品牌價值,像SKII在沒出事之前,只要冠上SKII這個牌子,就是品質保證,買了不適用的風險較小,再貴消費者也心甘情願掏腰包一掃就好幾萬。但我相信,它實際的成本絕對不到十分之一。因它一年的廣告費就好幾億了。

    美國名模辛蒂克勞馥就直言,其實任何保養品的成效都有限,頂多只能延緩老化的速度。維持青春美麗最立竿見影的方法就是"整形",她自己就做了好幾次。

    個人覺得,無論是哪種品牌,在使用之後不妨自己做做比較,看哪種保養品經濟效益最大,做為下次採購的考量,才不會在大量商業促銷的誘惑下,做了不理智的消費。畢竟有效最重要,花錢是買功效而不是買品牌--在年輕時揮霍過,年過三十才有的領悟。
  • 歐蕾用過  沒感覺好用呀  又比一般開架貴
  • 如果買歐蕾的話
    嗯!那就提醒你好了∼他是大陸製的喔!!
    我自從看過之後就不買了!!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