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貴,貴在哪?

我最近買了一件VERSACE JEANS COUTURE酒紅色正斜紋織法的襯衫,穿起來好好看,配西裝感覺很痞,配黑色AB褲看起來很屌,價格5800左右,什麼是正斜紋織法?就是把紋路是直的布,斜著放,作成一件襯衫,由於這樣做襯衫比較耗布,所以價格比較高,但是好處是襯衫會變的很有彈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專櫃拉拉看,反正拉拉看又不用錢,而且還可以考考專櫃小姐,看看他懂不懂什麼是正斜紋織法.......,由於這件襯衫的肩、腰等線條很美,屬於合身剪裁STYLE的,我覺得很好看,就把家裡一部份襯衫(在法國買的MOGAN襯衫,台灣一件3700,忠孝SOGO有賣,法國一件1100)通通拿去改成一模一樣的型,結果好好看,如果你買了一件襯衫覺得好看,可以把家裡的襯衫拿給修改師改成通通一樣的STYLE,改一件大概花費250~300吧!可是賦予襯衫新生命,實在太划算也很有成就感,而且別人可能還以為你的襯衫很貴呢?不過建議各位帥哥美女,找修改師可要小心,一定要找那種常常在改時髦衣服的修改師,因為這種人只要用看的再聽聽你說,他就知道要怎麼改了!本來我那些MORGAN襯衫都是要打領帶而且超不時髦的,但是現在一改,穿去逛街,精品專櫃小姐還會問我是什麼牌紫的襯衫,哈哈哈,錢賺得少,只好這樣省錢囉!
  • 如果有熟的專櫃小姐久直接拿去專櫃改,專櫃的師傅都很有經驗,做工也不錯,我男朋友都拿去gucci男裝改,有一次他一件largerfeld襯衫太長,結果拿去台中三越gucci櫃改,他們都很樂意的,但比較貴就是了,那次好像花了25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