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Gucci / Gucci 的白K金項鍊

之前在Gucci的中山店看到了這條項鍊,覺得還不差,不過不知道Gucci的Jewerly品質如何,看到之前有人說Gucci的白K是用度的,所以我想請問大家對這款式的項鍊感覺如何,謝謝。750白K不鑲鑽約3萬2多,或是我該選擇其他的牌子。http://www.rakuten.co.jp/ginzajewellery/464763/470377/472000/
  • to esoncho,

    這款項鍊我也很喜歡,其實更早前,
    我最喜歡的是GUCCI形象戒!!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也還是沒買回家
    Why?因為覺得GUCCI的飾品價錢真的太高也不太值得!!
    只是重設計感,時髦而已,材質上soso!
    連我很熟的店員也都說太貴了!!
    同樣等級價錢,到不如買別的品牌!!
    去年去香港玩時,在海港城GUCCI看到一個GG造型整個鑲鑽的戒指,本來我老公打算買送我,價格折台幣約7.8萬,我說我覺得還好,這個價錢我還比較想買Cariter!!
    除非啦,,,除非你不想戴跟別人一樣,那你就可決定買GUCCI的摟!!小小建議!!
  • 你好,那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要這樣的bango那還是去選BVLGARI囉?by the way..還是謝謝你的建議,當然我也希望聽到其他朋友的意見!!
  • 是Pendant,打錯了...
  • gucci的飾品其實有點貴...
    我有一個形象戒...人家送的...但是真的覺得有點貴.不值得
    所以還是考慮清楚吧!!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