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週年慶 / 聰明購/品牌明星彩妝商品

周年慶期間,往往也是嘗試各品牌年度明星商品、熱賣經典商品、秋冬彩妝新品的絕佳時機。

紀梵希去年8月上市2周便缺貨的九宮格蜜粉,此次周年慶也特別再次進口,並推出900元的特惠價。
BOBBI  BROWN星紗顏彩嬉唇盤將明星商品古銅星紗顏彩盤,結合唇彩盤的雙層設計,特價1900  元。
另有網羅多款深淺眼影與唇膏色調,採用左右對開新設計的多功能都會色彩眼唇盤,特價2100元。

也有品牌將明星商品組成明星彩盤,或是混合秋冬彩妝新品組合。
像是benefit看不見毛孔組、超級妙女郎變身組、三大人氣當紅組等明星組,特價2400至3300元。
香緹卡蝶影彩妝組含藍蝶影、粉蝶影兩色,原價3100元、特價2400元。

品牌明星特惠組推薦1》薇可推出兩款炫光之星系列:包括蜜顏冰粉、六色唇彩組,特價1750元。另有結合媚睫魔法棒、盈潤漾彩唇蜜、星彩眼彩、蜜粉、美甲彩的星彩光燦寶盒,特價1700元,約4.3折。

品牌明星特惠組推薦2》美諦高絲耀眼放電組:買睫毛膏、靡色眼彩,送眼唇卸妝液、潔顏油、蜜粉、炫彩蜜,特價6折。

轉貼【民生報╱記者何雅玲╱報導】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