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雙眼皮 / 縫雙眼皮到底多久才會自然呢?分享我的經驗!

我縫雙眼皮至今滿二個多月了!在這裡分享經驗給大家!
一個月內不要急著想驗收成果!一個月內不要對成功失敗下定論!一個月內不要急著跟醫師談重縫!

因為以上狀況我都發生過,一個月是很難熬的關卡!
每個人都說用縫的二星期就消腫了就漂亮了!
但是,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以我為例…

1星期傷口好->2星期退黑青->3-4星期大部份消腫,但還是泡泡的->二個月自然,泡泡狀況減少,只有剛睡醒時會泡。

而且,二個月內我的寬度也在改變…(以龜毛的角度來看)
1星期:左眼較右眼寬
2星期:右眼較左眼寬
1個月:左眼較右眼寬
2個月:二眼差不多寬

連我自已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要定型,我想至少要三個月吧!附上我手術前後的照片,我覺得改變最大的不僅是眼型改變,也改善眼尾下垂的狀況。附帶的好處是睫毛根部露出來還有鼻子變挺了(同事說的)。

同事還說我變了一個人,好像連靈魂都換了,要不是左眼尾的痣還在,不然還真看不出是同一個人。下星期我即將回楊醫師那回診,一個月前和現在的心情真是大不同呀!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hyj_grace/detail?.dir=695escd&.dnm=be82scd.jpg&.src=ph
  • 小ru ru
    小ru ru
    to..黑眼圈美眉

    嗨...你是逢ㄉㄛ...逢ㄉ很美ㄟ..照片那是逢完幾ㄍ月ㄉ樣子ㄋ...好自然喔
    還有你是去哪裡ㄉ逢ㄉ..位蛇ㄇ還要去複診
  • 這是滿3個星期的照片
    請大家指教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epig&book=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epig&book=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iepig&book=3
    我的是割的
  • to  yyqqq.. 
    才20天,眼皮一定還緊緊的,我想這個問題,大概要二個月後才會改善吧!不要擔心!!三個月後再來決定成功與否!

    to小ru  ru..
    這照片是縫完快二個半月時照的,我是用縫的沒錯!
    在台中新聖給楊醫師縫的,雖然縫的不用拆線!
    但楊醫師要求術後三個月內回診一次,檢查看看有沒有問題!還要押回診金3000,所以我是去拿回回診金的!
  • to  幕斯
    我是給台中新聖楊醫生作的。

    to  醜小鴨
    小肉粒我沒有說,還沒好時,縫點會比較腫一點,現在消了就摸不出來了。
    事前的溝通很重要,基本上楊醫生會事先弄出幾種型給你選,他也會依據你眼型的條件給你建議,我的這個型是我和醫生一致認為比較適合我的,然後我有要求我要縫寬一點,以免將來鬆掉,醫生說他盡量,事後我一直很擔心會縫太寬太深,因為有點寬所以沒消腫時很不自然,現在完全消腫了,雖然寬度沒啥大改變,但不會不自然,如果選擇只要有一點點寬度的話,不用等到消腫就會很自然,但消腫後就會很容易變的太自然,如果想要有很明顯的雙眼皮就要選擇好厚度。
    基本上楊醫生當場設計出來的樣子就會是術後的樣子,差不了多少。
  • Lili
    Lili

    割雙眼皮的手術恢復期約3-6個月的時間,有些也許更久,眼皮上疤痕的退紅期也是需要時間。有些術後恢復也有可能有不必要的沾黏造成,或眼睛閉不緊的風險喔!現在有很多種新的雙眼皮手術方式可以選擇,無疤痕不需要拆線,可以多諮詢看看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