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 / 我是真的靠它瘦下來的!!

我是真的靠它瘦下來的!!下面這個產品是我的外國友人介紹給我的;我是6月初開始吃的,吃到7月5日為止,已經瘦了6.8公斤,期間根本不需要節食,也沒有忌諱不能吃什麼〈我超級喜歡吃麥當勞、肯得基和批薩〉,只要每天按時服用三次就可以了喔!因為已經達到自己的目標,但是又怕複胖,所以就每隔兩天吃一顆。除了吃藥以外,我還加上每兩天吃一包酵素,酵素可以幫助腸胃消化,並將腸道�的宿便清光光喔!而且我吃的這種一點都不會有肚子劇烈狡痛的痛苦喔!我就是這樣瘦下來的喲!
期間,我的朋友看到我真的瘦下來了,紛紛讓我幫她們買〈台灣沒有賣,要從國外的網站訂〉,因為自己以前也試過許多減肥藥,全都失敗,所以深知想瘦而不得其門而入的痛苦,所以我就跟國外引進了它,想把它推薦給各位想瘦的朋友們。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人喔!所以....***別放棄!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它是真的!真的!粉不錯的喔!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0794108?u=fuyume2005


產品說明:
加拿大健康草食品有限公司成功研製了革命性的減重品,蘊含7種大自然植物精華,其中兩種已在加拿大申請專利,能多方面打破脂肪聚積,體重上升的惡性循環,在短時間內令您減輕體重,回覆窈窕身段。
實驗證明一個月可減輕體重5-15斤且不會反彈。

無腹瀉,心跳加速,失眠,頭暈,口幹等不良反應。
與第一代相比效果增強23%,新改良配方更加適合亞洲人群。

主要功能:
1,減少糖份的吸收
2,加速體內的脂肪燃燒
3,減少脂肪的吸收
4,清潔腸道,排除脂肪,廢物
5,降低食慾
6,排走多餘水份,毒素,減少橘皮現象
7,消除酒精引起的肥胖,肚腩

建議服用量:
服用前三天每天早飯前一粒能量日用型膠囊,晚飯後或睡前服用一粒能量夜用型膠囊。
三天后無不良反應改正常服用。
正常服用:早飯和中午飯前半小時服用一粒日用型,晚飯後或睡前一粒能量夜用型膠囊。
[主要配料]  淮山、魔芋、海帶、螺旋藻等、蘆薈、纖維素、維生素、礦物質等
[產品規格]  日用膠囊450mg×50粒/瓶+夜用膠囊300mg×25粒/瓶
[主要功能]  減重
[注意事項]  14歲以下兒童、孕婦、嚴重心臟病、腎功能不全者忌用,本品對內臟無影響。
生產商:加拿大健康藥草食品有限公司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