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Kiehl`s / 契爾氏VS薇姿

請問這兩種,大家覺得兩種控油縮毛孔及控油效果較好??我是有用過契爾氏的不錯用啦,控油效果也不錯,但藍色的可能有時候會太乾?那請問試用過這兩種的人,推賤那一種較好呢?這兩種那一種容量用較久呀?薇姿我是指夜間控油及藍色收歛水哦,謝謝

  • 推一下~
  • Vichy的藍色收斂水我正在用,好像沒什麽特別的感覺。味道比一般的收斂水要好點,質地有點潤滑,不是稀稀的水狀。
    擦的時候一定要用棉花,不然如果擦太多,就會整臉油油滑滑的,很難才能干。我是混合肌偏干,這款擦完后也不會覺得干,反而滑滑的,後面再上保養品或面膜就覺得手感不錯,呵呵!

    我覺得如果你的洗臉產品也是Vichy,皮膚狀態良好,就可以用這款藍色收斂水。我是喜歡清潔和收斂都用同牌子的,感覺這樣才是一個完善的過程  :P

    至於Kiehl`s,夏天我喜歡用它的金盞花水,很清爽而且孔油效果不錯,最主要是味道很好,像涼茶那樣有點消暑的感覺^^  朋友用過那個黃瓜水,感覺很不好,説是太干和太刺激了。

  • 也推kiehl`s的蠻好用的,金盞花化�水消痘,收縮毛細孔都非常有效
  • 薇姿的我沒啥感覺~就普普..
    kiehl`s的蠻好用的~藍色收斂水
    夏天的時候很棒..產品非常的控油
    局部擦拭比較好~控油好的話..夏天妝比較不會花掉
    金盞花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用了之後痘痘也是消很快..痘疤也變淡很多
    這兩樣都蠻推薦的
    其他商品應該還有蠻多可以寫的
    等其他版友分享囉
    喔對了~kiehl`s現在有地球日活動唷~很特別
    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