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EYE LINE 締造超完美眼線技巧

怎麼樣畫眼線才能讓眼眸生動又深邃呢?是要一口氣畫完?還是分段逐次描繪?其實,成功眼線的關鍵就在於「分3段」完成,最基礎的實際示範,現在開始囉


1.將眼線分成3等分
從中央1/3開始畫出線段
由眼睛的外側開始,由外向內細細地畫上黑色眼線,筆頭不要磨得太尖才不會刺激眼皮,盡量慢慢的移動眼線筆,讓線條的寬度一致,輕輕地以同方向重複描繪才會很自然。
  • 2.現在從眼尾開始的1/3
    向中央移動畫出線條
    在這個階段就要畫出眼尾的長度,從實際的眼尾位置開始向中央描繪,盡量沿著睫毛根部朝眼頭畫去,不需要刻意超出眼尾,和中央的眼線順利地連接起來才是重點。

  • 3.剩餘的眼頭1/3線段
    也是一樣往中央的方向畫去
    以眼頭為起點,到黑眼球的上方為界線,讓眼睛以半睜開狀態是最容易描繪的,千萬不要閉著眼睛來畫,可以用另一個指腹將眼窩稍稍提拉起,撐開眼皮讓線段畫得更順利。

  • 4.棉棒沿著睫毛內側線塗抹
    這是讓眼型變深邃的祕密
    利用訣竅1先在棉棒上面沾了眼線筆粉,提拉眼窩時,將棉棒置於睫毛內側的根部,從眼尾往眼頭一小段一小段塗抹,讓剛剛沒有描繪到的眼線部分都補上眼線色,完整彌補眼線間隙。
  • 5.眼尾開始朝著眼頭方向
    以棉棒讓眼線線條變得平整
    拿剛才使用的棉棒另一端,從眼尾開始朝眼頭方向,一點一點在畫眼線筆的位置重複塗擦,目的是要讓眼線色變得柔和均勻,同時也要順便修整線條粗細,讓眼線更加服貼有型。
  • 6.整個完成後取出新的棉棒
    將眼尾線條往後拉就OK囉!
    最後剩下眼尾位置的眼線,取用乾淨未使用的棉棒,在眼尾末端朝外側輕輕拉提延伸出去,讓眼尾的眼線非常自然地消失在肌膚顏色之中,這就成為最高段的自然深邃眼線。





    一直覺得畫眼線很棘手∼∼∼∼∼∼
    看到這篇文章就跟大家推薦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畫的美美的
    哈哈哈


    轉載自 東京衣芙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