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香水香氛

Body Shop / 果露玫瑰香氛系列

*就這樣被玫瑰包圍吧


有花的地方,總是令人感到幸福,特別是玫瑰花,更多了一份綺麗與浪漫的情調,也難怪不同品種、不同朵數的玫瑰有著不同花語,傳遞著人們對於愛情的千萬情緒。

 

來個玫瑰香浴,或躺進玫瑰花瓣裡,聽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玫瑰如此受人喜愛,運用在香氛產品就更讓我們愛不釋手。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果露玫瑰香氛系列便是以玫瑰為主要素材,並結合覆盆子、黑醋栗、鳶尾花、紫羅蘭、麝香、檀木等果香,在玫瑰的典雅香氛外,有了馥郁果香的襯托,豐富玫瑰的不同風情。

 

果露玫瑰香氛系列商品包括淡雅香水、香油、身體芳香噴霧、身體潤膚乳、沐浴膠及香皂等,於4月14日上市。




由左至右

沐浴膠-添加甘菊精油,能紓緩肌膚。

身體潤膚乳-含巴西棕櫚油、葡萄籽油及甘油等。

香皂-有棕櫚油及椰子油的成分,及迦納乳油木果油配方,可滋潤肌膚。

香油、淡雅香水、身體芳香噴霧-以覆盆子、黑醋栗為前調,玫瑰、鳶尾花、紫羅蘭為中味,最後呈現麝香、檀木、雪松的香氛。

 

 

轉貼文章  <資料提供/The  body  shop  文/cooky>
回應...
 返回 香水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