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牙科 / 載上牙套後,發現法令紋更深了…

>剛載上牙套一個月,發覺自己的法令紋更深了,人更顯得老氣了,有矯正牙齒的水水們,可否問你們這種情形在牙套拆除後,會恢復正常嗎?
  • TO    花花世界的話
    我也是這樣,戴上牙套已經半年了,到第三個月才發現有法令紋,加上我天生的瘦臉,雙頰凹陷,又加上臉長,活像卡通�那個欺負安妮公主的校長啦、、嗚~怎麼辨?我不要。笑起來還會留下深深的粉溝,怎麼辨?好煩喔~~(再過3個月我就要把牙套拿掉了,到時再跟你說會不會恢復正常)
  • 我本身是沒有此種困擾,雖然我的臉因為矯正的關係瘦了許多但沒有因為這樣就有法令紋,可能是因為我長期都有使用儕陞天然egf生長因子的保養品有關吧!
    因為這家公司的保養品強調的是細胞再生能力強能夠深入肌膚促進血液循環使皮膚年輕化,所以當我已經矯正1年半了也沒有因為此種問題而導致法令紋加深喔!
    即使我已經快年過30還是有許多人都誤以為我還是20出頭的小妹妹因為我的肌膚就像年輕妹妹一樣有光澤~

    參考資料:

    WWW.GOOHI.NET

    http://www.wretch.cc/blog/fiona1123

  • 我一值都有法令文的困擾
    所以我不覺得有差耶.....


  • 你別太擔心, 
    我帶牙套已經一年半了, 
    剛帶的時候, 
    因為瘦又嘴凸, 
    所以法令紋很明顯, 
    但那是因為嘴型在調整的關係, 
    不用太擔心, 
    法令紋慢慢會消失!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