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Naturtint赫本美舖植物有機染髮劑~

Naturtint赫本美舖植物有機染髮劑~

有人用過嘛??

最近想染髮但是不想傷髮質~~

在藥局買的到嗎??

  • 自從上星期的新聞說大陸一位女士因染髮長達30年而得白血病,我就擔心我會因少年白長期染髮後,  會步上後塵.據研究顯示染髮劑中致癌成份為對苯二胺p-Phenylenediamine,所以我在找有機染髮劑的同時也在注意有沒有含這個成份,結果Naturint雖說90%以上天然,但還是有含對苯二胺耶!目前看來只有Henna(Persian)是100%的指甲花耶.下午去beauty  salon去向美容師詢問,卻得到一個說法說,  只要用過天然染劑後,頭髮就吃不進去其他染劑了,  而且說天然染劑的顏色都偏深,而且沒有光澤,害的我又猶豫了.(不過那個美容師沒用過,所以覺得說服力不夠)雖然要健康,  但也要好看吶,想順便請教有經驗或是專業的水水,那位沒經驗的美容師的說法可信嗎?天然染劑可以只補染嗎?還是要全頭染啊?
  • 有經驗的美女們,  提供點訊息嘛~~~~~~~~~~~
  • 我也一直在找天然有機的染髮劑,所以我和你是同一黨的,期待能有水水能share這個資訊,謝謝各位!
  • 又上網去找了一些相關資料,  較詳細的就是一位英國的女士她的親身體驗,  說是滿意的不得了,  但她用的產品是英國當地的salon的產品,我想在美國或是台灣可能買不到吧.  而且白人的頭髮比東方人細多了,  顏色也不同,  在效果和呈色上應該也有不同吧,  最希望的還是要有東方女生的親身體驗或是經驗豐富的美髮師能提供專業資訊,  才能讓我們解惑啊~~~~~~~~~
  • 這是我以前發的文
    我自己來回=  =

    這款我後來有在藥局買到
    用完之後真的感覺很自然
    也不傷頭髮
    好像也沒啥味道吧(年代久遠..忘了=  =)
    我覺得顏色也很漂亮ㄝ  沒怎麼掉
    下次還想再買^^
  • 我男友是藥學博士他幫我看過Naturtint赫本美舖植物有機染髮劑並不是很天然,他說義大利Herbatint染髮劑比較天然喔,我用過真的很不錯.
  • 我染過指甲花好幾次都染不上去,最好請美容院幫忙,不過真的超難用,同事有人用,她說至少兩週就要染一次,上色至少要一小時,哪有那麼多時間.
    後來有人推薦"義大利Herbatint染髮劑"    ,上yahoo買的,真的很好用,很好上色全程(染髮到洗髮)只要一小時,可以自己染(我笨手笨腳也可自己染).一組中長髮可以染兩次(一次全頭染一次補染).建議買6N或5N(色號)一組500多元.染後頭髮很柔,也不臭.我同事看我用得不錯,也有人買來用反應很不錯喔!
    以前用化學染劑染後會頭痛,真的很可怕.而且長期用會致癌.

  • 義大利HERBATINT天然草本染髮劑,  我看了拍拍上也有不少人買來染,有沒有水水買來染過啊?

    我想要染巧克力色(不要暗暗要有光澤的巧克力),本身已經有染色了,但是已長了一段了,想要換個巧克力色~

    這種天然的染劑是不是只對白髮有效果,因為我以前買過指甲花,根本是染心酸的,不顯色~~
    有染過的,來說說吧~~~~~~~~~
  • 今天在康思特藥局買了Naturtint赫本染髮劑  $400
    色號:3N.深棕黑色
    在混合染劑時.有種淡淡中藥味.更沒有化學藥劑的刺鼻味
    染在頭上.皮膚也不太有刺痛的感覺
    在經過50分鐘後.出來的顏色是很自然的黑.
    還滿適合我那有白髮又常染髮的爸爸呢!
    整個用起來就是~天然ㄚ!!(不傷身ㄚ~)

    所以還滿推薦給常染又有白髮的人唷

    但我想天然的應該一兩個月就會掉色了吧
    雖然較花錢.但為了不傷身..個人覺得還滿值得的!

  • 請問去那兒買的,我想買耶!!那個染髮劑HERBATIN
  • <p>20款染髮劑被飭令回收三款聲稱「天然」 卻含致敏人工物質 (2008年11月15日香港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081115/11850485</p> <p>聲稱天然染髮劑發現致敏物</p> <p>牌子1: HERBATINT(來源地:意大利)型號資料: PERMANENT HERBAL HAIRCOLOUR GEL</p> <p>牌子2: NATURCOLOR(來源地:意大利)型號資料: Permanent Spagyric Herbal Based Haircolor Gel To Cover Gray Hair</p> <p>牌子3:海靈 HENNAPLUS(來源地:歐洲)型號資料:永久性天然染髮霜 LONG LASTING COLOUR</p> <p>話你知:醫學界懷疑苯二胺可致癌 苯二胺是染料重要成份,永久性染髮劑幾乎不可缺少,顏色越深,含量越多。本港曾有測試研究指出,6%使用者對它有過敏反應,是第四類最多人有過敏反應的物質,醫學會會董、皮膚專科醫生陳厚毅指出,每周有一至兩宗染髮導致過敏的個案,如頭皮發紅和痕癢,也有美髮業員工手部出現敏感反應。</p> <p>消委會特別提醒孕婦及哺乳中的婦女,避免使用永久性染髮劑。一般人士使用前,應先在皮膚上約10厘米直徑位置塗上染髮劑,如在48小時內沒有出現過敏反應才可使用,每次染髮應至少相隔三個月。醫學界一直懷疑苯二胺會致癌,但未有定案。</p>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