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粉刺 / 粉刺/求達人提供完整除粉刺的有效方法~

我今年20,皮膚有點敏感,算混合t字偏油
皮膚算不錯..可是!!!!
我的鼻頭粉刺已經嚴重好幾年了,一直都是假裝不去看它,
面膜也找不到好用的,卸妝油或洗顏蜜∼去買保養品櫃姐推薦的也都試過了,但兩三次之後就不在見效!
真是傷透我的大腦∼
什摸軟化膏..或是該用粉刺水還是面膜我也不大曉得∼
希望有專家可以給我意見∼
如果是自己本身很有效的更好∼∼我會很感謝的!

粉刺越來越嚴重∼很深層的黑頭,明顯就可以看到黑頭!

不想在假裝看不到了!!


謝謝嚕!
  • 勤看醫生..健保有幾付..然後長出來之後..要勤去讓人清粉刺..不要長了一堆才清..這樣沒效..只是延長治療時間..
    如嫌去清粉刺太貴..建議去做1.2次把美容師清粉刺那套學起來..去買專業夾粉刺的..才100多元.自己在家清    可省不少錢..然後多差點收縮毛孔產品..我是這樣子的作法.現在還是有粉刺..但很少了..毛孔也看不太到了..記住..要先清粉刺..在收縮毛孔..免得被您包在裡面..更難清..
    我是過來人..但願這方法能幫助您..如需我的美容師..我在幫您介紹吧!
  • 嗯嗯^^謝謝你的方法喔~我會試試看
  • 膠原蛋白拔粉刺還不錯用阿!蠻多使用過都說很神奇,拔出來粉刺都一根一根的,他的效果跟VITASKIN差不多,但是價格就差很多囉!拔全臉一次只要花費15元而已,如果只拔T字跟下巴部位只要用半顆膠囊7.5元,你可以考慮看看啊!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1687822?rr=393141255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