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濕敷眼睛周圍... 請推薦∼

擦完眼霜或眼膠後想要加強保濕
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花水,化妝水可以推薦的呢?

謝謝!

  • 推一下...

    買了玫瑰花水    不知道用這濕敷眼周到底好不好?

  • 我是用蘆薈凝膠塗厚厚的一層,然後將化妝棉噴濕(化妝水或是純水),敷在眼睛周圍15分鐘,然後將凝膠擦掉.效果很不錯說.而且又省錢.
  • cacaopeggy,

    謝謝~

    你是用哪一牌的蘆薈膠和純水/化妝水呢?    可否推薦一下?
    那你會先擦眼霜再敷蘆薈膠+濕敷
    還是之後再擦眼霜呢?

  • 哪一牌的蘆薈膠喔.我基本上都跑到屈臣士去買耶(我住香港說).我並沒有特定買哪一家的說.我去逛街看到就會買說.所以牌子很不固定.之前有用過body  shop也不錯.很大一瓶.但是一般蘆薈膠都很便宜說.1.2百塊上下就很好用說.如果你去藥妝店找就會看到啦(問一下裡面的小姐說,這樣你比較省時間)

    蘆薈膠一般都是透明有一點點綠色的凝膠狀.千萬不要被櫃姐說服買一些加了蘆薈成分的保養品說.要不然荷包又要失血說.

    純水,便利商店有賣,泰山純水大概是最容易找的到ㄉ.

    化妝水....我是買第一化工的保加利亞玫瑰水說.但是用純水就行說.

    我都是先敷蘆薈膠+濕敷然後再上眼霜或是眼膠說.當作是最後的保養程序.

    希望你能變漂亮ㄅ~不謝
  • 請問哇  這樣作的效果是什麼?  消細紋還是除黑眼圈呢?
    謝    謝~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