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乳 / 中醫豐胸有效嗎~~~~

豐胸DIY、雙手萬萬歲   
 
    「F4」雄偉的雙峰與傲人的身材風靡全台,正是國內女性醉心胸圍的典型代表,以至於花錢隆乳或以藥物改善或尋求偏方等,可謂無所不用其極,但卻未必能達到理想效果,甚至產生終生遺憾的後遺症等等,不一而足,殊不知穴道按摩豐胸是促進乳房豐挺的有效妙方,孫榮良醫師表示,其實找到正確的穴道位置,用正確的方式每日自我按摩,即能達到效果,可令胸圍CUP大一至二級,這如同韓劇大長今劇情般的方式,既省錢有效,又同時能促進氣血通暢,保持健康體態,可謂一舉數得。 
    人體有哪些穴道,具有豐胸效果呢?茲列如下: 
    一、胸部:屋翳穴、天谿穴、神封穴、乳根穴(上、下、左、右)、庫房穴、氣戶穴。   
    二、手足:三陰交穴、太衝穴 
    三、按摩方式:
皆以拇指輕柔,每次5∼10分鐘,每天2∼3次為宜,清晨睡起及臨睡前效果最好。   
    另若能配合中醫針灸施針,豐胸效果更好,值得追求胸前「偉大」的女性一試! 
  圓滿F計劃、雙峰大躍進   
 
    胸部的黃金比例: 
    鎖骨的中線點與兩邊乳頭連成的三角線,可以構成一正三角形的話,就是堅挺漂亮的完美胸部。 
    別再看「扁」我了: 
    月經的週期變化,是女性的生殖生理反應,根據卵巢內分泌功能變化,及有關月經週期的不同階段,具有不同性質的矛盾。本所豐胸產品是按臟腑陰陽動態變化的規律,依月經週期為原則,分期立法用藥。 
    經期  正常排經不需服用任何食品及藥品,僅需適當加強補血的營養食品。 
經後期  經後期應以滋補腎氣,從而促使卵泡發育,子宮內膜增生為經水準備條件。 
排卵前期  這期是陰轉入陽的過度階段。為了適應陰陽消長,並由陰轉陽的需要,酌情加入益腎助陽及調氣治血之品。 
排卵後期  這時陰已轉陽,腎氣為旺陽氣活動旺盛的時期,治療原則要考慮以陽為主,宜於水中補火、陰中求陽,才能使陰陽達到正常水平的平衡,黃體發育良好而功能健全。 
經前期  此時陰陽辨證為陽轉入陰的階段。治宜因勢利導以通為主,治血化瘀、引血歸經,以促使正常自然行經。 
 
    因此要促使女性豐胸的產品有效,需配合上述週期服用,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神效。 
  豐胸實例   
 
    周小姐,25歲,專櫃小姐
我常因A罩杯的胸圍而自卑,也曾因此相信許多華而不實的豐胸廣告,白白浪費了許多時間與金錢,後來經朋友介紹,嘗試中醫豐胸,除了針灸及食用醫師介紹的豐胸藥膳之外,並配合經期服用豐胸中藥,三個月後,不僅體質明顯改善,氣血循環變好,手腳不再容易冰冷,罩杯也終於從A晉級到B,從此揮別了「飛機場」的綽號。 


這是高雄的龍德中醫診所~~~你們有人去豐胸過嗎
你們覺得會有效嗎~~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